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04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相約的百貨門口見面,我到的時候她已經在門口等了,我趕緊說了聲不好意思我晚到了,她微笑說是她早到,先前有問了她想吃的,我們就直接到該餐廳,我也預約了包廂,還是明亮的輕食餐廳好,太吵雜昏暗的擁擠空間我實在不喜歡。

聊了得知那天是她二十歲生日,R把她拉到了這間酒吧,說要替她慶生轉大人,原來她也是聽從R的指示,包含動作和台詞,我是被安排好的“獵物(?)”

R是說要恭喜我又一張國際教練證照到手,我就傻傻地想說沒去過去看看也好,但R沒跟我說有“其他安排”。

我和她都是酒吧初體驗,一樣的訓練手法和套路,都是R先要我們背一些搭訕台詞。 『一定要照稿念嗎?』我問R。 「隨妳啦,看情況自由發揮也可以,大概就這些句子,妳不是想找個女友?都母單多久了?等畢業後會更難找對象的啦。」R一邊滑手機和她男友聊天一邊敷衍我,我也習慣了。 『好吧,我盡量。』

102會員
535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