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九章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九章 跑車

羅冠杰的心中常常有兩個人互毆,不過都是代表“沒有愛”的人獲勝,所以羅冠杰就繼續漠視,不過他們因爲這一件事倒是跟王巧芯成了好“閨蜜”,兩個人幾乎是無話不談。

「鈴!」

這通電話讓在家睡覺的羅冠杰從床鋪上睡夢中醒來,看了一下床邊的電話顯示是王巧芯來電,羅冠杰有點緊張趕快接起來看什麼事,接起來一問⋯

王巧芯在電話中說‘我做夢了!’,羅冠杰等了一陣子都沒有下文,之後羅冠杰一直問有沒有其他的事,可王巧芯說什麼事也沒有。

羅冠杰聽了火就上來說‘小姐!你知道現在幾點嗎?才凌晨四點!凌晨四點!我明天要上班!‘,雖然脾氣有上來了可口氣有明顯壓抑,只有在家中咬牙切齒,之後羅冠杰掛了電話繼續睡。

「鈴!」

羅冠杰要出門的時候電話響了,他看了一下口袋中的電話是王巧芯的來電,他就暫時停止出門的動作坐在椅子上聊天,反正這趟不是“局”只是要出去辦事,不過羅冠杰覺得電話中聲音有古怪,這讓他忍不住在電話中提出疑惑。

羅冠杰皺眉問‘你在幹嘛?’。

王巧芯口氣歡樂回說‘我在大便阿!’,說的好像不關他的事情,羅冠杰壓抑憤怒的說‘你敢讓我聽到“噗通”就完了!’,羅冠杰話才剛剛說完沒多久就傳來一聲⋯

「噗通!」

羅冠杰無法壓抑情緒大喊著‘噁心鬼!’就單方面切斷電話了。

王巧芯在另一頭是拿著電話狂笑,因為他知道羅冠杰有一點“潔癖”,所以特意打給羅冠杰噁心他,羅冠杰此刻收了電話出門了,還特意“甩門”表示不滿。

羅冠杰去了一趟郵局後才到西門町,他跟朋友一起在四周逛逛,他們都是逛一些潮流服飾店,可羅冠杰有點心不在焉。

羅冠杰心裏一直想剛剛的事‘這個王巧芯⋯’,回到家中王巧芯又打給羅冠杰了,這次除了道歉還有說‘找到新工作了!’,羅冠杰聽到這件事為他開心,一方面也是終於感嘆他有事做了。

羅冠杰心想‘終於不會煩我了!’,這段無工作的日子⋯有事沒事就打電話找他,好像羅冠杰是他男僕⋯但沒有多想!只當王巧芯是一個“牛嘎糖”,黏死人了!不僅侵入他的生活中還肆意妄為,這個苦主羅冠杰算是受夠了,這下終於可以離開他好好生活,當他開心的時候電話又響起了,羅冠杰無奈的看手機顯示說’又是王巧芯⋯‘。

「鈴!」

羅冠杰看著電話響了很久才接,王巧芯電話中說‘陪我去買制服⋯’,羅冠杰聽了沒有拒絕,只問約的時間跟地點⋯

羅冠杰在心中想‘真的把我當僕人⋯’。

雖然羅冠杰心中這樣想可是身體很誠實,他騎著摩托車去載王巧芯去百貨公司林立的東區,在路上看到一堆跑車停紅綠燈,每一台都價值不斐。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