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玟靜和甯怡在網路上認識,她們約好要在中間的城市相見,玟靜住在北部的城市,甯怡住南部的小鎮,她們相識在虛擬空間裡,用文字闡明她們自己,在接近一週年的時間她們決定見面。

玟靜訂好飯店,甯怡想著那天的行程規畫,她們期待、忐忑、還有一大片的未知。玟靜自小就知道自己喜歡女孩子,天性活潑的她經歷多場戀愛,但就是少了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雖然交際廣闊,友誼仍在人生各個階段中逐漸消失,剛開始使用交友軟體還有些排斥,畢竟詐騙案件層出不窮,直到讀到甯怡的文字:安靜了,在沉默裡,體會世界的喧囂,加上甯怡的可愛照片,她承認人都是好色的。甯怡一直生活在她成長的小鎮,除了學習曾經到外面的城市外,很少離開靜謐的鎮上,她在鎮上教兒童舞蹈,可是她發現是孩子教會她領悟舞蹈的精神。發覺自己的性向後,她想要認真地談場戀愛,在網上看著玟靜手寫的文字,字體那樣神采飛揚,照片上的她有著孩子氣的笑容,甯怡在腦海裡勾勒對她的想像。

那一天見到彼此時,她們不約而同地穿著長裙,玟靜穿著藍色圓傘裙子,甯怡則身著朱紅色百摺長裙,她們拉著行李步行到預訂的飯店,進到房間後將行李擱置在一處角落,玟靜牽著甯怡的手一同坐在床上,她們之間沒有言語只有凝視,在彼此的凝視之中,玟靜看到甯怡眼裡透析著寧靜,她心裡的錨落下了,甯怡看著玟靜明亮的雙眼有著孩子般閃耀的靈光,這樣的天真感染她,她們彼此都明白想要探索得更多。

甯怡嘗試用手輕輕觸碰玟靜的臉龐,玟靜明瞭她的遲疑,她順應甯怡的方式,指腹撫過玟靜的眉眼、鼻樑和嘴唇,手背滑過稜角分明的下頷,甯怡仔細地端詳著玟靜的每一分寸,想把她的模樣烙印在記憶深處,玟靜試圖更靠近一點,甯怡牽起她的手,說著要教她跳舞。

甯怡自編一支華爾滋(圓舞曲)宮廷舞,她教玟靜走位,和她一樣做著旋轉的動作。手機放送花之圓舞曲,她們旋轉時,裙子畫出完整的圓,一個藍色,一個紅色,她們踏著小步走近彼此,旋轉、滑步、換手,兩人成對旋轉時,和諧而浪漫,她們注視彼此,像兩隻互相追逐的魚。

音樂停止,貼近彼此的兩人都聽見心跳聲,玟靜和甯怡的親吻像棉花糖一樣,輕輕地。









    108會員
    105內容數
    紀錄心情,想法,和休假期間的靈感和領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春天的綠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盛夏的果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圃裡的蝴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的笑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的情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約會我好喜歡肆無忌憚的向妳撒嬌 或是毫無顧忌的佔有妳 也為能帶給妳安全感而自豪 我享受帶著妳到處旅行 獨享你像小孩一樣的笑容 好幼稚的快樂,卻能帶給我莫大的滿足 我想把妳捧在手裡,又被即將分離的焦慮給佔據 擁抱著呼吸著妳的髮香 期待下一次見面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屬於貓的狗
    2023-11-23
    約會。大女孩16歲那年,第一次被男孩子約了去看電影。 是我送去捷運站讓他們碰面的。
    Thumbnail
    avatar
    龍少爺
    2023-05-07
    約會昨天我打電話給遠嫁基隆的高中同學, 約定了下個月初見面; 電話那頭的同學非常興奮, 因為她早就盼著可以在基隆招待我. 她是我高中時期就開始照顧我的密友, 不只是她還包括她的家人, 我們的緣分一言難盡, 曾經我去觀過前世今生, 她曾經是我的妻子, 這個秘密在她結婚前夕被揭曉, 她惆悵的說為什麼不早一些
    avatar
    悅讀者
    2022-11-27
    約會下個禮拜二是情人節,而今天我跟閨蜜不約而同地想今天見面,約會,不一定是跟情人或老公,有時是朋友。在定下日子見面的當下,有沒有想過一件事那就是... 你最興奮的是當下見面最開心?還是約要見面的日子定下最開心?或是~要前往的時候最開心?又或是見完面返家的路上最開心呢? 今天的我是回家的路上超開心。
    avatar
    beau
    2022-02-13
    約會早上醒來看手機,最期待的就是男友的訊息,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我好開心,因為每次都是我邀約他,難得他會主動邀我,我馬上答應了。我們一起去吃了拉麵,吃飽後,距離我上班還有三小時,他就陪我散步,一路往我們公司前進。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9-02
    約會日記#2上一篇是我和我的他一起到動物園約會的小小記錄,今天要來分享我們的第二次約會日記,究竟我們到哪裡去約會呢?繼續看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0-07-16
    約會中的第一次【赤降/R18注意】那是他們交往兩年後的約會,剛上大學沒多久。 他們還是離得有點遠,一個在京都一個在大阪,不過實際上比高中時期還離地近了一些,這是萬幸的了。 「光樹。」 那好聽的嗓音響起,穿著綠色長袖襯衫,黑色長褲的棕髮青年從手上的手機銀幕上移開了視線,抬頭,棕眸映入的是位穿著淺棕色的長板風衣外套,裡面是黑色高領上衣跟
    avatar
    俊凜
    2020-07-10
    約會日記#1(第一次約會)約會的前一天 第一次約會總是既期待又緊張,前一天晚上站在衣櫃前把每一件衣服都拿起來比一比,甚至試穿一下,然後覺得不太適合,就又把衣服掛回去,就這樣一直重複著同樣的動作,選了老半天,我最後還是選擇平常穿的T-shirt和牛仔褲,因為我想我的他應該是喜歡我平常的樣子吧! 約會當天早上 那天我起的特別早,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0-06-03
    約會大作戰第三季 動畫完結短心得其實黑糖一直搞不太懂這部男主角的正宮到底是誰,不過看了這季的最後一集後就明白。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9-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