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粉之路:COLLAR演唱會後記(三)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片來源:@collar.weare

圖片來源:@collar.weare


《領粉之路:COLLAR演唱會後記(三)》


演唱會就如上一篇所描述的結束了。期待已久的COLLAR演唱會,由成軍初期因為疫情而押後,到2024年3月終於成事,讓COLLAR和所有支持COLLAR的人圓夢。看到她們在台上發光發亮,總覺得她們真的很爭氣。這場演唱會,猶如慶祝她們努力而來的成果。


她們的勇敢和堅持,讓她們達致今日的成就。但我呢?


我,又有否如她們一樣,願意排除萬難,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呢?


回想起當初我被COLLAR吸引的原因,或多或少都是因為她們的勇氣、魅力和外貌,她們所創造的價值,是衝擊著我們每一個人既有的觀念。別人愈認為她們不行,她們就愈追求進步和完美,讓人覺得她們是可以的。縱然遇到多少衝擊,少至網上對她們的批評,大至紅館意外所造成的連串事件,COLLAR都沒有放棄,各人都為COLLAR、為自己而爭氣,力爭上游。及至今天,連批評過她們的人,有不少都說:她們逐漸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但我,卻因為太多的捨不得、恐懼和驕傲,錯失了很多很多的機會,將自己的不可能變為可能。可能我真的不懂迎合這個世界而改變自己,但我卻因為過份敵視和妒忌這個世界,而沒有適當地改變自己,使自己進步。但當我明白這個道理的時候,原來其他人早已進步到站在遠處,我望塵莫及。


因此,為了這次演唱會,我第一次做繪畫設計。當有朋友說一起湊單買花籃的時候,我二話不說答應了,當晚更自動自覺設計花牌。有賴朋友提供原圖,花了兩個月,人生第一張應援設計就完成了。


我不願做一個放棄和質疑自己的人。既然我們為COLLAR打氣的時候,說要她們相信自己,我也要相信自己。


Candy,多謝你,你不但沒有放棄,而且用功克服一個又一個挑戰,也覆桌了過往外界對你的質疑,如今站在舞台上發光發亮。


Ivy,多謝你,你的偶像特質,加上你的才能,成就你在任何舞台上立體而生動的呈現,無論角色如何轉變,也能夠展現出你具吸引力的一面。


Day,多謝你,你優雅與可愛的並合,成為COLLAR與領粉的寵兒。你自信的舞步與台風,駕馭舞台,也駕馭我們的心。


芯駖,多謝你,你衝破外界對女團的既有觀念,讓一眾追夢者們看到堅持所帶來的希望,也盛載著一種這個時代所需要的價值:別人看輕你,你更要自強。


Winka,多謝你,很喜歡你的真誠和你的聲線,帶來安慰也帶來信心,從你的歌曲中,我不但感受到當中的生命力,也感受到你與聽眾同行的陪伴。


Marf,多謝你,你的音樂讓我打破對歐美音樂的偏見,重新接納這個我以往敬而遠之的樂種,而我也樂在其中,享受當中的強勁節拍。


Gao,多謝你,也請你相信自己,你是一位了不起的隊長。在經歷眾多風浪之時,你沒有退縮,反而更加堅強,帶領COLLAR面對挑戰,加上你跳舞時所散發的魅力,大將之風表露無遺。


COLLAR,感謝你,我在這個「Chosen Family」當中,感到榮幸。讓我們與你們一起攀山涉水,同喜同哭,往後的日子,一同創造屬於我們的COLLAR時代。


而我,會繼續,從我自身獨特的角度,以文字記錄我們的領粉時代。

3會員
19內容數
寫述一切生活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