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我要跟你媽媽說: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定讓眼鏡和眼睛倒立。


你說,倒立是為了什麼?我很保守的使用臉部表情,且怯聲的說:這是訓練自己,去理解所有的不合理的一種人情味,人情味是比較偏鄉村風的。


如果足夠田野,就不再拘泥字裡行間的氣氛,我們的住處與衞生間,若要深究箇中的不同,那我的優勢即是我的浪漫主義高過你一顆頭。


但你會反駁,說我浪費大量的水資源,在清潔心理的胖瘦細縫。待我沈吟了二個銅板降肉的時間再藍後,我回覆:你可不可以將你的口吻調低一個音階,或是讓它定期使用馬油以及抑肝散。


是雨的錯,還是就連雨的錯也變成了我的錯。只能被分發到不到10秒的嘴角上揚,如果資本主義帶來的是更多的家徒四壁,那我想和地球離婚,還會到處嚼舌根加寫桑心負評。


決定讓所有寫過的詩也一起倒立,除了讓她們四肢發達,我想不出還有什麼方式,能表態我這種黑色的溫柔,不要說這樣你就會愛上我惹......


喔!耳背的人總會將收件地址寫錯,怪誰叻?怪天怪地還不如怪吳伯憶。


吳先生表示,我從未接到妳的訂單藍貨還中槍?

21會員
68內容數
習慣以一首詩的光線,拂照著不輕不重的日常,不喜歡說大道理,卻喜歡將日子切碎,每一個碎片都住著一個海域,光處理這些其實就很忙很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