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什麼清潔液都可拿來洗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白色球鞋都要小心翼翼的就怕弄髒了,會影響鞋的美觀呀!

上星期六騎著我的小摩托車載老公去搭捷運,到站時真嚇壞了,我們兩的白球鞋都沾上油漬,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有潔癖的過客,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刷鞋,看到之前有一瓶洗髮精實在太難洗了,於是把這瓶打到清潔區(放許久已過期),用刷子沾了洗髮精刷呀刷,當然是整雙刷囉!

濕濕的狀況下看,感覺刷的很白的,於是就順手曬在後陽台了,昨天中午想說把鞋移到前陽台再曬一下,我的老天爺呀!白色布的地方都黃黃的餒!真是晴天霹靂°

昨晚老公回來,他的白球鞋我就改用洗衣粉刷,刷完也是亮晶晶的,今早瞄鞋一眼,一樣是白的呦!經過此次事件,下次過客再也不敢用洗髮精洗鞋了😂°

自拍

自拍


    145會員
    1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到底是誰的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吸睛的小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叮噹竟然有根黑色鬍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客又來碎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客來閒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待四月的到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是電影「殺青」?不是「殺藍」、「殺黑」呢?📽️電影殺青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會有這個詞呢?
    Thumbnail
    avatar
    EMMA國文
    2024-01-18
    「人生好難!舒活主義、躺平人生」為什麼現代年輕人越來越不想努力?心理師分析:「不想努力真的不是你的問題~」人生真的很累欸~ 為什麼要努力呢??? 反正一堆事情生下來就決定好了!!! 對哦~~我就是爛~~94爛~~ 我只想躺平、舒活、找阿姨(恩!!?? 「不想努力」不是你的錯 而是集體人類都在面臨「心靈沒有安全感」這個大魔王!!!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3-08-23
    七夕才不是什麼情人節今天是七夕,跟男友沒有什麼安排 因為到處都是人,我們都是排休的工作 所以每個禮拜會安排同一天放假去約會這樣 開始寫作之後,會特別好奇這些節日的由來 趁今天是七夕,就趁熱度還在,來談談七夕的由來 七夕其實不是中國情人節!由來及意義版本多甚至跟祈求愛情沒有關係 七夕,農曆七月初七,今年的七夕日期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08-22
    才不是什麼免死金牌—精神病犯案免除罪責之相關討論每次當社會事件發生時,或有關司法鑑定的新聞發生時,總會有質疑司法鑑定的聲音,以及歧視、仇恨這些病人的言論。其中涉及的法規為刑法第19條。本文以為,社會上對此爭議的原因有一大部分為對制度的不瞭解與不信任。因此想藉此篇文章讓更多人知道制度設計究竟為何。本文為求推廣,故盡量不提及刑法上之任何專業詞彙。
    Thumbnail
    avatar
    Na Ali
    2023-04-27
    為什麼《國王的人馬》不是輕小說|真的我錯了對不起「我心中的小說模樣也不是如此。但我想打輕小說市場。我放棄了正統小說。因為我也不認為自己辦得到。」
    Thumbnail
    avatar
    嘛努
    2022-11-11
    不是什麼地方,都是手能伸進來的在教育單位執業所要面對的挑戰之一,是去學習區分同樣一個都稱為輔導的單位,以前那樣做可能沒有關係,但現在做是有風險的。其中一個例子就是,學生輔導的內容與成效。即便經過了十年,心理諮商專業更趨向個案福祉的看重,還是可以看見一些教育人員對輔導的概念還停留在過去,尤其又被學校系統賦予主管權限時。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9
    為什麼叫年輕人不要急著買房?沒事為什麼買房子,不是變屋奴嗎?大綱: 1.年輕人不要急著買房 2.為什麼會想買房 3.不買房,老了就沒有地方住? 語音網誌: https://sndn.link/willyfc5566/YFlDSc 年輕人不要急著買房 為什麼要買房? 不買房,老了就沒有地方住 長照機構價格 長照2.0 老人公寓 ----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2-08-07
    『不是什麼事都靠練肌力來解決』雖然考過肌力與體能教練丙級證照,在自我鍛鍊與成長過程也經歷一段追求訓練重量成長的階段,力量很大好像很厲害,跑完訓練週期,肌力又更進步了,很有成就感 我更在乎的是:.....
    Thumbnail
    avatar
    阿茗|健身教練|肌力與體能專家
    2022-05-25
    是青色,還是青澀,或什麼都不是的歲月近期大家不約而同談到的求學時代。
    Thumbnail
    avatar
    解璇玫
    2022-04-05
    不是甚麼特別的日子,但我得對自己負責。要達到某項技能的熟練或知識的通達十年可能很久,但你知道的,你什麼都不做十年依然會過去,而且到時候的你一無所有。 每天靜心冥想和祈禱 大量廣泛的閱讀 做瑜珈或是散步
    Thumbnail
    avatar
    Katja 愛,的日常模樣
    202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