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加油|腳下的鞋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會嫌棄我腳下的鞋有多髒,因為它陪伴著我走過無數修行的路,

我不會嫌棄我腳下的鞋有多髒,因為它懂我這一路是如何的不容易。

鞋。夢想,相知相惜

鞋。夢想,相知相惜



再怎麼髒,也隨著我走過了千山萬水,

再怎麼髒,也伴著我踏過了萬里塵囂。


髒,是因為共渡,是因為信任。

髒,是因為了解,是因為相惜。

髒,是因為希望,是因為等待。 

髓,是因為長相伴,是因為永相隨。

髒,是因為不離棄,更是因為不放棄。


但是,千里行不易,知音難尋覓,唯有孤獨長相隨。

這雙鞋~不好找啊⋯⋯


有幸覓知音,得詩神沐沐合奏

《鞋中情长》

鞋行相伴,共渡風和浪。

了解相惜情意長,希望等待皆望。

長隨永不相棄,腳下路途繾綣。

歲月悠悠難忘,情深髓染流年。

57會員
40內容數
生活|工作|職場 |紀錄 熬過酷寒的梅,才會開出奔放的花朵,經歷過刻苦銘心的體驗,才能勾劃出精采的巨擘。歡迎一起分享人生體悟、心情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