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照顧|噴一下!足部輕鬆護理|天然鹽膚木萃取|天然足部噴霧|DecoHome NATURAL FOOT MIST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又到了適合靴子穿搭的秋冬季節,無論是短靴、中筒靴、長靴還是過膝長靴,只要簡單穿搭就能穿出個人風格。在穿得有個性美的同時,卻有一個煩惱偷偷困擾著我。生活在濕冷的台北,靴子沾染到濕氣,再加上穿了一整天,靴子不僅悶久了會出現異味,連帶地連腳的味道也變得難聞,害我與朋友邀約都很擔心到需要脫鞋的和式餐廳。

DecoHome NATURAL FOOT MIST 天然足部噴霧

DecoHome NATURAL FOOT MIST 天然足部噴霧

後來我朋友推薦我使用DecoHome NATURAL FOOT MIST 天然足部噴霧,我每天穿鞋子前都會噴灑在腳上,避免惱人的氣味產生外,我還會隨身攜帶,臨時需要脫鞋時,我也會拿出來噴一下腳,讓自己的腳隨時保持清爽與清香。

DecoHome NATURAL FOOT MIST 天然足部噴霧

DecoHome NATURAL FOOT MIST 天然足部噴霧

DecoHome NATURAL FOOT MIST是一款很適合台灣潮濕氣候的天然足部噴霧,100ml容量大小非常方便攜帶,隨時使用都沒問題,而且質地清爽保濕不黏膩,但有清新的香氣,不論氣味或是體感都超舒爽。

DecoHome NATURAL FOOT MIST 天然足部噴霧

DecoHome NATURAL FOOT MIST 天然足部噴霧

DecoHome NATURAL FOOT MIST 天然足部噴霧不僅可以清除腳部的異味,同時還能當作足部護理保養使用。

DecoHome NATURAL FOOT MIST 天然足部噴霧

DecoHome NATURAL FOOT MIST 天然足部噴霧

DecoHome NATURAL FOOT MIST 天然足部噴霧內含天然鹽膚木萃取,可以幫助舒緩肌膚、維持肌膚清爽外,還可以幫助去除老廢物質,是一款輕鬆解決足部所有煩惱的超強噴霧。

DecoHome NATURAL FOOT MIST 天然足部噴霧

DecoHome NATURAL FOOT MIST 天然足部噴霧

日常照護時,只要輕輕噴灑就可以解決足部脫皮、易出汗及異味的困擾,想要加強護理時,可以使用化妝棉濕敷足部與指縫間,讓足部常保清爽。自從使用DecoHome NATURAL FOOT MIST 天然足部噴霧後,即使鞋子穿一整天也不用擔心有惱人的異味,就算遇到要脫鞋的場合也可以很有自信喔!

產品資訊

品牌名稱:DecoHome

產品名稱:NATURAL FOOT MIST 天然足部噴霧

尺寸 : 3.8cmX3.8cmX15cm

容量 : 100ml

產地 : 韓國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