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二創-異界辰星_我於雪國、各界與征戰中大展星芒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 原神,啟動 ! !

我從黑暗中緩緩睜開眼,微刺的亮光照進了我的眼睛,等看清周圍的事物時,原本還略帶些睡意的我,瞬間清醒。熟悉的場景,這是...「借景之館」!!

「我穿越了...哇賽!!」

我走向大廳樹下的水塘邊,望著自己的身影:頭髮是雷電家族象徵的紫黑色、瀏海的兩旁像女主--瑩下垂的那兩撮頭髮,及背的長髮隨風飄逸,藍帶紫的眼眸,瞳孔是類似坎瑞亞人的星眼,但較小,而瞳孔的正下方,有個神似新月的深紫區塊,緊貼眼眸的下方,像是個半圓的碗裝著晨星。

「我的衣服...好眼熟,這不是散兵的嗎?只是換成裡面有褲子的裙子而已啊!又好像有點不一樣,女生版?」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穿著這麼舒服的衣服。」

為了驗證我的猜想,我把整個借景之館跑了個遍,兩三個小時後,我又回到了原點,但一直沒看到像是大門之類的東西。

「我是被封印了吧...變成跟散兵和雷電將軍一樣的...人偶?」

這時,我才發現,大廳的樹旁有副華貴的棺木,我走過去,發現有被使用過的痕跡,靠近看了看,看著棺木內部,有墊毯子,聞起來...還有點香香的。有棺木本身的木香味,還有...體香 ! ?我大膽的猜想,這香味有可能是散兵的,畢竟也只有他曾經待在這裡。

「不想等到被救出去的那一天,太久了,還是...睡一覺?」

我看著棺木,心中已經有了躺下去的想法。

「好像...還挺舒服的。」

這棺木彷彿被施過什麼魔法,躺下去的瞬間,就有一種無法抵禦的睡意來襲,畢竟...這是一個專門封印人的地方,封印人偶的地方。

一切陷入黑暗...

意識逐漸模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睡了多久?」

不知過了多久,我從沉睡中醒來,但...還是沒有人來。

「還要我在睡??」

突然,遠處傳來了門被打開的聲音,我趕緊躺下裝睡。

一名少年走了進來,年約十六,向我的方向走來。

「我好像沒見過這裡...旅館嗎?」

我把眼睛張開一小條縫,看到他就在我旁邊。

「這是...人偶 ! ?怎麼...?」

(我要開始演了!)

我緩緩的睜開眼睛,看到我睜眼的瞬間,他似乎有些驚訝。

「妳好,我叫清遊,妳...有名字嗎?」

「我不知道...或許沒有...」

我說的也不假,來到原神的世界後,我連個名字也沒有,沒有個合適的名字。

他就靜靜的看著我,過了一會兒,他有些靦腆地說:

「那...妳想和我回去嗎?回去我住的村落」

目前按照劇情的走向,還有我現在的處境,跟著他走,比留在這裡自食其力好得多。

「嗯...好!」

「那跟著我」

我實在不知道他是從哪裡進來的,明明我把館裡整個地方都找過一遍了,連個能看到外界的窗戶也沒有。

我跟著他走,不知走了多久,沿途的風景確實美麗,似乎這個時間點還沒有遊戲裡那永久的雷暴出現。

我和他在路上聊了很久,但我還是裝成一個什麼也不知道的人偶,跟他對話,我才得知,他和丹羽認識,甚至,他似乎知道散兵的存在,但他說,他和丹羽認識時,還是在很小的時候,丹羽去世時,他也不過才五歲,當時的記憶也不是那麼的多,他和丹羽是朋友,甚至可以達到親人的地步,丹羽離世時,他傷心的幾乎三天多沒吃飯。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他提到,丹羽一直把他當親人看待,有次,丹羽出去時,他無意間翻到了一本日記,上面記錄著關於他的事情,當時他也沒多在意,就草草的看了一遍,當丹羽回家後,不知是不是發現了他看到了日記,當天晚上,他隱約聽到丹羽說什麼,弟弟、父母、離家、同...異...、再也沒法見...、拋棄、血緣等等。

這些,或許是...清遊的...身世 ! ?

我心裡有個想法,那本日記,或許能有關於清遊身世的線索,但清遊說,那本日記,從幾年前的一場大火前,就不知去向,或許被是被燒毀,也或許還留存著,這麼多年過去,他仍然沒找到。

那場大火?散兵經歷的...那場大火?

清遊當時也不知道當時的大火是怎麼回事,只知道...丹羽...再也回不來了...

果然...

日記...被藏起來了...

丹羽不想讓他知道,殘酷的真相...

這些不重要,重點是,我感覺,清遊會面臨一場災難,不過,似乎是我成為人偶的原因,內心與思想像被重置過一般,純的...像張白紙,我相信,他不會...背叛...

(心裡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很...脆弱的感覺...很容易被擊垮...也很容易...像...跟我相同的某人那樣...被拋棄...被欺騙...被背叛...)

走著走著,我看到了一個村落,不大,但也沒那麼小,看著,有和諧的感覺。

進了村裡,突然,旁邊的清遊大喊一聲:

「有客人來啦 ! !」

「客人?」我疑惑地轉頭看他。

「抱歉...應該是...」

「有人要加入我們啦 ! !」

我身邊早圍滿了人,這麼一喊,幾乎全村人都來了,身邊盡是歡迎的話語。

「我只是個人偶...真的...能加入你們嗎?」我小聲的對著清遊說。

「當然...畢竟...我倒覺得...你也是人類喔!」

熟悉的字句,勾起了我的感覺之中,和某人相同的那種的那種...

溫暖的感覺...

    既然不能在現實如願,那就在幻想中閃耀穿越——優優璃_星羽 天上繁星,每一顆都是一個最美好的異界幻想——優優璃_星羽 原神、UT及各種原創幻想小說創作區,如果有跟我相同喜好及志願的,也非常歡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原神殘酷二選一3第二級觀看超多所以又來跟新了😘🥰
    Thumbnail
    avatar
    ~{《Aika艾卡》}~
    2024-01-29
    原神殘酷二選一2還是一樣(⁎⁍̴̛ᴗ⁍̴̛⁎) 原神殘酷二選一 內含原神cp:微鹿楓 萬葉和友人 微散楓
    Thumbnail
    avatar
    ~{《Aika艾卡》}~
    2023-12-10
    原神殘酷二選一原神殘酷二選一 內含原神cp:微鹿楓 萬葉和友人 微散楓
    Thumbnail
    avatar
    ~{《Aika艾卡》}~
    2023-12-02
    修行為什麼會上上下下?(二)|天善緣|活在娑婆今天我們繼續講解「修行之所以會上上下下」的第二方面原因——不斷升級。 我們要先知道,每個人在累劫輪回中升級的情況是不一樣的。以色念和嗔怒為例: 「色念」升級 最開始的時候,我們可能見到一個異性就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首先,我們就先盡可能地對異性沒有想法,當然我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26
    什麼是修行?究竟修行都包含什麼?(二)|天善緣|活在娑婆何為修行?為何要修行?修行的本質是什麼?我們如何修行?修行哪些東西才算是真正的修行?怎麼確定自己修行是正確的?用什麼方法才能知道?   能夠回答出以上問題的,說明你真的在修行當中。但是你處於修行當中的什麼位置呢?那就得看你理解到有多深,有多廣,有多準確。   關於這個問題,接下來會用11章的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22
    【元瓅少年遊】繪聲繪影說電影EP08__為什麼看經典電影(二)、春光乍洩|製作人阿丹王家衛導演在他的作品中通常有非常視覺強烈的美術和色彩運用,並且他的影像敘事風格通常都有著精心設計的旁白來引導敘事的推演。歡迎收聽今天製作人阿丹「繪聲繪影說電影」 ApplePodcast:https://reurl.cc/MbLmgL
    Thumbnail
    avatar
    吳淑慧
    2022-03-03
    原神:雪山活動結局引熱議,假阿貝多去向成謎 E 隨著皚塵與雪影第三幕的結束,這次雪山活動終于圓滿落下了句號,比較可惜的直到最后真阿貝多都沒有透露其與假阿貝多在第二幕最后交涉時的細節,僅告訴旅行者假阿貝多的計劃沒有成功,讓人意猶未盡,不過恰恰是這個留白空間引起了熱議,許多玩家開始猜測起了假阿貝多的去向。 原神 目前針對假阿貝多的去向主要有三
    Thumbnail
    avatar
    穿過流水
    2021-12-06
    解構神聖羅馬帝國(二):東法蘭克王國的國王選舉制度,原來源於王室絕嗣危機?<p>奇怪了,國王死了,兒子不是應該直接繼承王位嗎?為什麼奧托一世只能繼承公爵之位呢?原來,東法蘭克王國有個異於其他歐洲封建國家的制度-國王不是預設世襲的,而是通過選舉選出來的。</p>
    Thumbnail
    avatar
    seayu
    2017-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