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二創-異界辰星_我於雪國、各界與征戰中大展星芒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 金羽綴飾-遺留的記憶

清遊將我安置到了他的家中,在他外出時,我在我屋裡參觀,屋子不大,有幾個房間,兩間臥室,一間廚房,一間浴室,一間小客廳,外面還有小小的花叢。

我將房子快速地看了一遍,回到臥室時,我沒注意到地上的東西,狠狠的摔了一跤。

「什麼東西啊...」

但我沒有覺得很痛,正常來講,摔得地板都有些凹進去了,應該會痛哭、受傷才對,但我只覺得那裡熱熱的,像有人把不會讓人燙傷的熱水倒在我身上一樣,那樣從溫變熱的感覺,而且,沒傷 ! !我爬了起來,發現地上有個金光閃閃的東西。

「這是...金羽?」

地上的綴飾更讓我確定了身分,雷神絕對不會把象徵身分的金羽隨便發放給一個人,也絕不可能是散兵的,因為他的金羽,在離開村落,遇到了一個無父無母、生著病、沒有姓名的、和他一樣的小孩生活之後,小孩去世了,他把和小孩一起生活過的那間屋子包括金羽一並燒了,他也就此踏進了孤寂的冰雪與泥濘之上。

我把那金羽拿了起來,不知是不是錯覺,傳入手中,直至心的部位,都有一種,被背叛與不解,被拋棄與孤離的難受、和那種...渴望力量的瘋狂。難道...這金羽還能共享情緒?但這些感覺也就只有那麼一下。

「沒受影響就行...對了!日記!」

我突然想起,我要找日記,雖然找日記不是必要之事,但清遊,總要讓他稍微知道一下他的身世吧!

把清遊家都給翻了個遍,連個殘紙之類的東西都沒有,果然還是要到之前散兵住過的村子去找,但...那麼大的火,想都不用想,日記早就被燒毀了,我也放棄了這個念頭,知道真相,還不如平平安安的過日子好。身世什麼的,就算了吧。

我看著窗外,心裡納悶,明明剛才天氣不錯,陽光明媚,現在都在打雷了。等等...不會是...祟神的原因吧?不過,目前祟神的遺毒已經被淨化了,但不免會有些許天災發生。

「先別想這些了...有點擔心...嗯?清游回來了?」

門被打開,清遊進來了。

清遊剛才去哪了?從我逛遍整間屋子,到我找遍整間屋子,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不止,他是去忙什麼嗎?

「你...去哪裡了?」

「最近雷暴頻繁出現,時不時就晴變雨,我們有在村子旁的小山頂上建一個引雷裝置。不過前幾天,突然有雷電擊壞村裡的好幾棟房子,還死了幾個人,我們就打算加強裝置,今天,就是在加強工程。」

還有引雷裝置?稻妻這時候哪來那麼先進的東西?

「引雷...裝置?」

「裝置的製作是一位楓丹人傳授給我們的。楓丹果然是個先進的國家啊!」

楓丹人?埃舍爾?博士?...愚人眾執行官第二席...那個...博士...

「他叫什麼?」

「維涅多。」

還好,正常人,這麼想想也對,畢竟博士目前是對散兵研究,依照現在的時間點,散兵也才剛加入愚人眾沒多久,博士連切片都還沒研究出來,哪還有心思再去踏鞴砂一趟,能過下平靜的生活了,應該吧...?畢竟稻妻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像祟神殘骸、遺毒,像武士等等可能會傷害到生命的東東,現在還有雷暴,都要加強裝置了,總覺得,雷暴是劇情關鍵...

「對了,人偶...需要吃飯嗎?」清遊突然打斷我的思緒。

吃飯?對!我從被封印後就沒進食了,但我沒有一點肚子餓的感覺。結論就是...我壓根不用吃飯!但對於一個小吃貨來說,就算不用進食,也得嘗嘗看原神料理吧!

「應該不用...我不知道...但我想吃。」

「那好!我有買食材,妳先等等,過會兒就好!」清遊將一包東西拿進了廚房。

過了沒多久,從廚房傳來的香氣直衝鼻子,就算不餓,也被搞餓啦 ! !

一陣狼吞虎嚥後......

「怎麼樣?好吃嗎?」清遊急急的問我。

「嗯嗯 ! !」

確實好吃,這豚骨拉麵是真香,手藝不錯 ! !三彩團子也不錯,就是吃多有點膩。



這樣挺不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這裡幾個禮拜了,我發現村裡的人都是青少年,所以...我打算問問別人。

「我們在好幾年前的那場災難中,除了大火,還有天守閣那兒的人,當時不知怎麼回事,那些武士衝進之前的村子裡就是一頓砍,好多人都死了,也只剩我們這些小東西躲在暗處才幸免於難。現在村裡沒什麼年紀大些的人了,在妳來這之前,村裡的長老就都快離世了,我們現在能活下來,除了長老們教我們的一些農耕技巧,大部分還是得歸功那位楓丹人。」

好吧,清遊已經給了答案。

我還是到處去問了問,結果都和清遊一樣,大火和戰爭。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最近雷暴天氣越來越頻繁,出門怕被雷劈到,就躲在清遊身後,清遊人也真好,傘直接給我,但...就是這樣,我被電過。

「傘給妳,別淋濕了。」

「謝謝...啊 ! ! !」

雖然不會痛,但麻呀 ! !

「沒事吧?我們先回去 ! !」

如果我是真人的話,可能就三分熟了。

還好...沒事就行。

可怕...


回憶暫停,我看著窗外,又要打雷了?


轟 ! ! ! ! ! ! ! ! !

「怎麼回事 ! ?」突然有人大喊。

「引雷裝置被擊壞了 ! !」

嗯?是維涅多?

等等...引雷裝置...被擊壞了 ! ?

「全部的人都離開 ! !裝置那要崩了 ! !」維涅多大喊。

「離開山腳 ! !」

我奪門而出,看著小山頂上那殘破的引雷裝置。

「那是,火......」

我話還沒說完,從裝置那裡,直至村子,一連串的火焰襲來...

我看著掛在脖子上的金羽綴飾,突然有了一種...無能為力的感覺...



    既然不能在現實如願,那就在幻想中閃耀穿越——優優璃_星羽 天上繁星,每一顆都是一個最美好的異界幻想——優優璃_星羽 原神、UT及各種原創幻想小說創作區,如果有跟我相同喜好及志願的,也非常歡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原神殘酷二選一3第二級觀看超多所以又來跟新了😘🥰
    Thumbnail
    avatar
    ~{《Aika艾卡》}~
    2024-01-29
    原神殘酷二選一2還是一樣(⁎⁍̴̛ᴗ⁍̴̛⁎) 原神殘酷二選一 內含原神cp:微鹿楓 萬葉和友人 微散楓
    Thumbnail
    avatar
    ~{《Aika艾卡》}~
    2023-12-10
    原神殘酷二選一原神殘酷二選一 內含原神cp:微鹿楓 萬葉和友人 微散楓
    Thumbnail
    avatar
    ~{《Aika艾卡》}~
    2023-12-02
    修行為什麼會上上下下?(二)|天善緣|活在娑婆今天我們繼續講解「修行之所以會上上下下」的第二方面原因——不斷升級。 我們要先知道,每個人在累劫輪回中升級的情況是不一樣的。以色念和嗔怒為例: 「色念」升級 最開始的時候,我們可能見到一個異性就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首先,我們就先盡可能地對異性沒有想法,當然我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26
    什麼是修行?究竟修行都包含什麼?(二)|天善緣|活在娑婆何為修行?為何要修行?修行的本質是什麼?我們如何修行?修行哪些東西才算是真正的修行?怎麼確定自己修行是正確的?用什麼方法才能知道?   能夠回答出以上問題的,說明你真的在修行當中。但是你處於修行當中的什麼位置呢?那就得看你理解到有多深,有多廣,有多準確。   關於這個問題,接下來會用11章的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22
    【元瓅少年遊】繪聲繪影說電影EP08__為什麼看經典電影(二)、春光乍洩|製作人阿丹王家衛導演在他的作品中通常有非常視覺強烈的美術和色彩運用,並且他的影像敘事風格通常都有著精心設計的旁白來引導敘事的推演。歡迎收聽今天製作人阿丹「繪聲繪影說電影」 ApplePodcast:https://reurl.cc/MbLmgL
    Thumbnail
    avatar
    吳淑慧
    2022-03-03
    原神:雪山活動結局引熱議,假阿貝多去向成謎 E 隨著皚塵與雪影第三幕的結束,這次雪山活動終于圓滿落下了句號,比較可惜的直到最后真阿貝多都沒有透露其與假阿貝多在第二幕最后交涉時的細節,僅告訴旅行者假阿貝多的計劃沒有成功,讓人意猶未盡,不過恰恰是這個留白空間引起了熱議,許多玩家開始猜測起了假阿貝多的去向。 原神 目前針對假阿貝多的去向主要有三
    Thumbnail
    avatar
    穿過流水
    2021-12-06
    解構神聖羅馬帝國(二):東法蘭克王國的國王選舉制度,原來源於王室絕嗣危機?<p>奇怪了,國王死了,兒子不是應該直接繼承王位嗎?為什麼奧托一世只能繼承公爵之位呢?原來,東法蘭克王國有個異於其他歐洲封建國家的制度-國王不是預設世襲的,而是通過選舉選出來的。</p>
    Thumbnail
    avatar
    seayu
    2017-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