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VERSE】_層層夢境?不,是穿越,而且...我要作死!!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4 上學啦!但老師是骨子們~【體育課+午休時間】

我和nightmare就這樣對看著,壓迫和尷尬的感覺能讓我的腳摳出三廳二室。

正在此時,過來拯救我的下課鈴聲也準時響起,噹噹的音樂彷彿讓我從中的到解脫。但放學後的事仍不可避免。我也是一臉的生無可戀。

班上的人也沒咋動,主要是因為想到了nightmare差點滅了個同學的場景。

也在此時,nightmare一個瞬移就到了講台上,眼神有些輕蔑的掃視著全班,“下課。”然後就出了教室。

過程不到五秒,絲毫不拖泥帶水,看得我一楞一楞的。

(不拖堂?月餅yyds!!)

我旁邊的茜雲也是如釋重負的鬆一口氣。

(嚇死我了......)

(可于璃就要獨自面對了...)

(等會兒,下節好像是體育課?)“于璃于璃,能陪我去裝水嗎?”我還沉浸在震驚不解與惶恐當中,被茜雲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嚇得椅子差點翻地。

“茜...茜雲你...你嚇死我了...!”我連忙穩住椅子,不讓自己摔下去,順便給了茜雲一頓吐槽。

“唉呀~抱歉嘛~”茜雲的道歉語氣似曾相識,語氣中帶著二分歉意、一分失態,以及七分漫不經心,剩下的九十分是...撒嬌?

(這語氣......跟killer一個樣......)

“......把你那奇怪的波浪線給我收起來...”我一臉的無奈,聽不慣她那...嗯...不綠不茶,卻又有些欠揍的語氣。

“欸嘿...好啦好啦,先去裝水吧,不然整隊會來不及的。”茜雲輕輕地拉著我的手,左手拿著水壺,就向飲水機的方向跑去。

而我也拿起了那個熟悉的青藍色水壺,沒錯,跟穿越之前那是一點沒變。

“嗯,”我答應一聲,“可...你知道我幾乎不喝水的,也不怎麼喜歡水......”

“嗯?”茜雲跑到一半突然停下,隨後疑惑地轉過頭,“你說...你不喜歡喝水?”

(真的,和星羽真的好像啊)

“對......”

(她怎麼了?是在試探?)

“沒事,只是覺得,你和我以前的一位朋友好像。”

“欸嘿嘿...是嘛?”場面一度陷入尷尬。

因為我的脫口而出,導致我倆的一度沉默。

(會是星羽嗎?)

(可證據不夠...不能貿然確定......)

(體育課在試探?)

(之前有在家了解到這個于璃很活潑......)

(和星羽最大的不同就是...她喜歡gl)

(可惡啊!!!!!bl這麼香!!!!!)

茜雲就這樣邊跟上隊伍的步伐,邊在心裡想著。

(茜雲......是我認識的,那個'茜雲'嗎?)

(是很像,但她聽到我不喜歡喝水的時候,有明顯的驚訝)

(除了我爸,也只有她知道我不喜歡喝水了...)

(可證據不足,沒法確認啊......)

(還是要冒死說"暗號"?)

跟著隊伍來到了操場,沒想到blue早早的就在好幾箱子的器材旁邊等著了,她的脖子上多了個哨子,更像一位體育老師了,而...我看到這些器材也是大感不妙。

(這...難道要測體適能?)

(別啊!!!!)

(藍莓啊,放過孩子吧!!!我知道你很活潑好動,但你不能累死孩子啊!!!!!!)體適能對於不喜歡甚至不擅長體育的我來說,簡直是一個從天堂墜到地獄的極度反差。每次測完腰斷腿斷,還差點吸不上空氣,全測完直接累成一灘水。

但小天使的課還是得上。但此時,我看見了令人難忘的一幕,因為還沒打鐘,所以操場上還有很多人,包括我們班,所以......好多好多的女生把blue給圍了起來,瘋狂捏他的小臉,任憑blue拼命反抗也無濟於事。

(嗯......眾所周知,骨頭是軟的......但僅限於頭部...)

(我也想捏......)

好在,很快的,上課鐘聲響了,許多圍著blue的女生都不甘不願離開了,還有的想再待一會,但都被旁邊的同學給拉走了。

“天天天!!!!blue好可愛!!!!”茜雲在我旁邊摀嘴驚呼。

“當然啊!!!雖然不是二設的星星眼,可他真的會萌到爆!!!!!”我和茜雲手拉著手,特別激動的在那兒又蹦又跳又顫抖的。

“blue、ink和dream三個,在神通廣大的網們的神奇腦洞之下,組成了'星星眼戰隊',很中二對不對?除了ink,其他兩隻的星星眼是網友們幻想出來的,但他們撒嬌的時候還是可能會眼冒星星喔~~”我很激動地介紹著。

“但他們也有黑化型態,同樣除了ink,其他兩隻的黑化也是神奇網友幻想出來的,ink本身沒有感情,需要靠他創造的AU裡面的生物所產生的各種情感所蒐集成的各色墨水,才能體會到世間萬物所擁有的情感,說白了就是不喝墨水就黑化。”

“然後嘛......blue和dream的我不太清楚......畢竟是網友們想出來的,我記得是,bleu吃糖變病嬌,變紅瞳,等於藍莓變成黑莓;dream吃了黑蘋果,變成sharttered dream,也就是碎夢,跟黑化月餅差不多,一樣是病嬌。”我還在津津有味地介紹著星星眼們。

“喔~~~病嬌~”茜雲現在就像彷彿看到了bl的男主們,打情罵俏的樣子,那上揚的嘴角啊。

“別瞎想,又不是二設。”我一句話擊破了茜雲的想像。“但他們病嬌的時候 會.撩.漢 。”

“喔喔喔喔喔!!”茜雲的眼睛彷彿已能照亮黑夜,差點沒把我閃瞎。

“好了好了,冷靜點......”我把外套給脫了,畢竟跑完步之後,身上會悶得受不了。

“同學們!我們先做熱身運動,然後圍著操場跑兩圈暖個身子!”blue的手比劃著,示意我們開始。

然後就是12345678......

做完之後,blue指著跑道,“好了,出發吧!”然鵝,來自blue的言語並沒有讓我對體育課的厭惡有太大的改變,尤其是跑步,但至少,能飽個眼福已經很好了!

跑步ing......

“哈...哈...”我不斷地喘著粗氣,“怎麼...怎麼還有一圈啊!!!!”“快了快了,還剩十米!”茜雲在我旁邊加油打氣,“你這圈才跑了三十秒!!快了,三米...兩米...一米...到了!!!!”

我一個緊急煞車,半彎著身子喘氣,後面的茜雲腳煞不住,差點撞在我屁股上。“哈...哈......我...我啥時候...跑的這麼快了?”我邊喘著氣,邊驚訝讚嘆。

“你...你能不能不要急煞車啊...差點兒就撞上了...!”茜雲喘著的語氣中夾雜著忿忿不平。“欸嘿......抱歉...”“同學們!等下要測仰臥起坐喔!”blue拖著一箱墊子走來。

“不要啊!!!!!”我無助地對天吶喊。這對討厭運動的我來說,無疑是個特大的打擊。

重點是......光看器材就知道,這節課除了跑八百,其他都要拚死肝完。

“WOC......我以為已經結束了,沒想到才剛剛開始......”茜雲看著右前方的器材,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懷疑。

“而且是剛開始的十分之一......”我忍不住又補了一槍。接下來就是慘不忍睹的體適能過程......幾乎全班叫苦連天,而blue在一旁拚了命的加油。

“人類,加油啊!仰臥起坐還有十秒!”“快了快了,還剩兩個項目!”

(藍莓啊......以後這些東西能分個時間測嗎...?)

____________________

拯救我的下課鐘再次響起,我用一種幾乎是爬的速度拿起了我的外套和水壺,“好...好餓......我要吃飯...!”

此時的我,宛如horror附體,不顧一切地朝教室衝去。才剛到了教室,我又忽然想起了一個問題......

(我記得我是負責打飯的來著?)

(管他的!!早穿越了,很多職務啥的當然不一樣!吃飯要緊!!!!!)

我以最快的速度拿出了飯盒,衝刺跳躍加旋轉,很快的搶到了第一,那些抬餐的同學也是以一種驚訝的目光看著我,因為現在餐都沒抬。這學校也一樣在教室裡吃飯、一樣要抬餐,只不過不需要打菜的同學了。而我則是非常開心。

(哈哈哈哈哈!!!!勞資不用等到全部人都開始吃飯時才能去裝菜啦!!!!!)

(我不行了,餓脫虛了...)

(啥?今天吃麵?!)

(學校終於開一次眼啦!!)

能吃到面可是一件稀有的事,主要原因還是學校太摳了,但這餐明顯豪華啊!!

為啥?有人有在學校吃過那種完全去骨的原肉嗎?有人有在湯裡喝到過完整的雞腿嗎?

沒錯,這餐不僅肉多,青菜也是異常好吃。

盛好飯的我連忙跑到座位上開始炫,“香,真香。”“有bl香嗎?”不知何時,茜雲也盛好了飯,張口就是一句。

“兩個都很香。香的不得了,bl是精神食糧!”忙著幹飯的我還沒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嗯...”

(難道...真的是她?)

(不行...下午在確認一下......)

隨後倆人一同埋頭幹飯。我依舊改不了習慣,把好吃的東西留在最後,湯也一樣,我雖然不喜歡喝水,湯和飲料那可是一天幹五杯。

很快的,湯碗飯碗都被清空了,我把桌子簡單的收拾了一遍後,倒頭就睡。

(今天太累......)

(反正沒辦法直接睡著......)

(小憩一下吧......)

(嗯......下午第一節...音樂...)

(嗯?是killer上?!)

(完了,好像又睡不著了......)

(啊啊啊!!!閉眼,睡......!)

(養足精神再作死......)

(至少不會那麼早死......)


嗨嗨,我是作者,這是第一次與讀者大大們進行交流,相信你們一定有看到女主在文中的體育課裡,累成一攤水的亞子。大家應該都知道,作者就是女主,平時作者也極度討厭體適能(話說有沒有人因為文裡的某些話而想歪,想歪的去面壁思過)

畢竟作者還是初中生,所以更文速度簡直慢上加慢(要月考,而且有一大堆作業),還請各位讀者大大見諒。骨子們的設可能會崩,因為有些骨不我太清楚他們的個性,有任何過度的ooc可與作者溝通。

記住,ooc會有,不會太過,絕對不是那種瑪麗蘇文哈(本人不太喜歡無腦寵文),乙女的話我不確定,畢竟骨子們的個性我們捉摸不透,但該受虐時還是會很慘的。

還有就是,作者不喜歡"跳過"與"時光飛逝",沒靈感時能寫出來的絕對都是日常(和整活(?))。

謝謝各位讀者大大們的支持~能看完故事已經是最好的啦~

嗯?

你說如果拖更的話會多久?唉呀~星羽不知道喔~~(逐漸killer化)[被拖走]

等等?!讀者大大們刀下留情!!![作者,卒]


咳咳,抱歉,托更最少兩個禮拜,最多長達...嗯......看我心情,但不會棄坑。

    既然不能在現實如願,那就在幻想中閃耀穿越——優優璃_星羽 天上繁星,每一顆都是一個最美好的異界幻想——優優璃_星羽 原神、UT及各種原創幻想小說創作區,如果有跟我相同喜好及志願的,也非常歡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曾經的夢想十幾歲時的懵懂,很年輕就成為父親,一直對自己的的生命都充滿著不確定性。 曾經也帶著不是那麼正確的心態想要遁世離群,現在回想當年只是一直想要逃避現實生活吧。 隨著成長的過程中持續的充滿困惑持續的探索,曾經短期出家,曾經參加過禪七,也透過內關與不同的信仰希望能撫慰那個不安的自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3-11-24
    常做惡夢怎麼辦?原來飲食也會影響夢境!專家從兩大層面解析噩夢來源 常做惡夢怎麼辦?有些人真的每晚都被惡夢驚醒!導致睡眠品質很差,甚至影響精神、情緒;就算沒有影響到健康,常被惡夢嚇醒畢竟讓人感到壓力,那常做惡夢怎麼辦呢?這是有辦法控制的嗎?以下療日子跟大家分享惡夢的起源,以及3個幫助減少惡夢機率的方法。 有4%的人因惡夢而影響睡眠! 黃軒在臉書專頁指出,大約
    Thumbnail
    avatar
    daily healing
    2023-10-26
    您曾夢見往生的親人嗎?為什麼會夢見過世的長輩呢?慈悲 龍德上師曾開示:「祖先境界不佳,現世子孫事業、生活多所障礙;若祖先境界好,子孫福澤滿溢,貴人相助,生活、工作自然平安順遂。」當我們的先亡祖先境界不佳,想要尋求幫助時,就會找自己的子孫,以各種方式提醒,所以才會有人多惡夢、身體多病、工作不順、家中常有異聲等。前往觀音山量身打造屬於您的普度方案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22
    曾在夢中反覆出現的女人這是一個我以前發生過的小故事,剛好透過這次徵文跟大家分享,如果有人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可能的原因就好了,總歸還是有點好奇那夢中女和我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Yuee
    2023-08-21
    【莫忘曾經懷抱的夢與希望】Paradise 天堂 - ColdplayColdplay將於2023年11月在高雄的國家體育場舉辦演唱會,話說這次是Coldplay二度來台了,不知有沒有哪位幸運兒搶到演唱會門票。
    Thumbnail
    avatar
    黑色鬱金香
    2023-05-19
    你曾經留意過夢境嗎?我們稱為「夢」的這個來自潛意識,這些有著夢境的夜晚並非是一個意識清晰的時刻,而是個難以抓住事物的記憶。如果潛意識是一片海洋,在這海底的深處,你的生活中已經已引起地震般的巨變,潛意識中有一波情緒海嘯來襲,而身體的衝擊正在累積,好讓它開始往上浮到你意識的水面。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12-12
    夢境—淺藏著人深層的意象|靈性觀點每個人在睡覺中 都有夢過各種各樣的夢境,不知道大家會特別把做夢的情節特別記下來嗎?或是去特別查夢境的意涵呢? 人會做夢 其實是大腦淺意識的意象,我們經常會特別記住最有感受的夢境、但其實我們經常做夢 都會被我們的大腦所遺忘掉。但 在靈性覺醒之後,松果體(大腦的某個部位)變發達後,做夢也會變得越來越頻繁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2022-12-07
    夢斷層我夢到和媽媽在一家餐館要吃飯,然後老闆娘吧..上了一鍋媽媽點的東西,她去廁所吧?只有我在座位上,我怎麼隱約記得好像我姐在剛開始也是有一起的?反正在座位上時她請我換到另一桌,好像是樓上,但東西也沒有要幫我一過去讓我自己移,但那個很燙,總之最後我好像什麼都沒吃到,中間的那些模糊說不清,看著菜單還是老闆老
    avatar
    2022-11-23
    【Come•偷嗑】曾為黎明伴舞!柯有倫合作「達叔」學敬業 自曝最大夢想:當個好演員柯有倫說,對於演員這個身分,現在的他選擇等待,等待屬於他的機會、等待好的作品,也因為現在當了父親,讓他非常期待,未來能有機會在作品中詮釋「爸爸」這樣的角色:「我從以前就很想演爸爸。」但他說,好險當時沒有接下父親的角色,擔心自己會撐不起來;不過,現在有了人生經歷,有妻有女,相信自己可以為角色注入豐富的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1-06-02
    「亂世造夢學」3.1曾經到過能夠讓你心情平靜的地方嗎?閱讀前練習  找一張能讓你瞬間感受到拍照時當下的旅行照片  閉上眼睛去回憶當下拍照時的環境場景、人物、對話  努力的去建立可以看見的每個細節(看得到的、聞得到的、摸得到的、聽得到的、感受周圍的溫度、濕度、光線)  去感受拍那張照片時的情緒感受(喜悅、平靜、滿足、幸福.....) 
    Thumbnail
    avatar
    Dalson 劉虔瑋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