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23 : 魔法系畫家第198天,真像是一場不切實際的夢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198天

#真像是一場不切實際的夢




今天幫男友從加拿大回台的阿姨幫忙大掃除🧹




找了清潔打掃的人幫忙

預計換掉壁紙重漆油漆

連窗簾也是換掉一批

甚至馬桶也換了一顆




有趣的是

因為我跟阿姨都喜歡畫畫




所以我們很開心的討論

油漆、壁紙跟窗簾的配色




好像是懂事以來

第一次享受幫家裡的裝潢配色




-




一整天的忙碌

到晚上我們都累到一個不行




阿姨突然說到

🧑🏻‍🦰:「妳會唱歌嗎?」




👩🏻‍🎨:「我不會,我唱歌超級難聽五音不全」







🧑🏻‍🦰:「這樣阿,那我唱歌給妳聽~」







👩🏻‍🎨:「哇~好啊😄」







-




聽阿姨用丹田高亢的唱著英文歌「One moment in time」




開頭歌詞正巧符合我的狀態




Each day I live, I want to be 

每天我活著, 我要成為

A day to give the best of me 

每天都活出最好的自己




聽著聽著很感動~




-




然後阿姨因為很想幫助年輕藝術家

很積極的在幫我安排加拿大的畫展👩🏻‍🎨




有場地但檔期全滿

目前還在喬時間~

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會成行

但總覺得一切的發生很不可思議




如果真的能去加拿大辦畫展

真像是一場不切實際的夢

然後我是那位正在做夢的畫家👩🏻‍🎨

是幸福的畫家🫶

明天見




**搭配西雅圖幸福的太陽,這次畫展也會展唷👩🏻‍🎨我很喜歡但原作顏色有點拍照拍不出來,所以要來看Daisy&Magic畫展🤓

14會員
262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