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28 : 魔法系畫家第203天,畫展的時候我們就放鬆的享受吧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203天

#畫展的時候我們就放鬆的享受吧




今天畫展籌備會議的時候夥伴突然說




👩🏻‍🦱:「你今天好逼人!」




👩🏻‍🎨:「蛤~我有嗎😅妳問我還有什麼事沒做,我就一個一個回答你呀,不列出來我怕忘記,而且我會焦慮」




👩🏻‍🦱:「我現在需要跟你喊話一下,我們必須有一樣的認知,現在畫展已經準備的很豐富、超出預期的太多,我們已經很努力了,我想要你知道已經很夠了!如果真的有沒有準備到的,也沒關係,希望在畫展的當下,我們就放輕鬆跟親友們一起開開心心的,就是最棒了!」




👩🏻‍🎨:「妳說的沒錯,但我可能之前工作有留下創傷,我習慣拼了命而且腎上腺素加足馬力的把工作做完,然後在很焦慮的狀態又不給自己犯錯的空間下,達成工作目標,突然發現自己真是有病!」







👩🏻‍🦱:「這真的很像你以前工作留下的創傷,總之我希望你知道,我們已經非常努力,超過當初規劃的很多,總之畫展的時候我們就放鬆的享受吧」




-




所以到時候

大家來畫展見到我的時候

我會很享受很放鬆👩🏻‍🎨




希望來的朋友都玩得開心

期待見到你們🫶




但展場空間真的很小

先打預防針😅




明天見







**這次除了預購海報,夥伴還做了著色版本讓來的小朋友也能動手畫~我們有點太用心👩🏻‍🎨大朋友想畫也歡迎~














14會員
262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