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鳴好文分享(取自網路芯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徽因說:妳遲到了很多年,可我依然為妳的到來而高興。能給妳的不多,一場相遇,一生銘記,不負遇見,不談虧欠。別人再好,都與我無關,妳再不好,我都喜歡,因為妳是我毫無保留的一次深愛!


林徽因說:人生最大的遺憾,莫過於遇見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能在一起,或早或晚不得不放棄,到最後讓人痛苦的不是得不到,而是捨不得。風雨一生,妳陪我一程我念妳一生,往後餘生見或不見,妳都在我心裡!


林徽因說:愛就是愛,它是人類自發的美好情感:我因為愛妳才愛妳,此外沒有任何目的。愛,不是獵取和佔有對方,而是發自內心的責任感。愛是一生一世的承諾,不應該只是最初的甜蜜與依戀,而應是風雨過後繁華退卻,兩個人依舊不離不棄、執手偕老!


有人說,愛上一座城,是因為城中住著某個喜歡的人。其實不然,愛上一座城,也許是為城裡的一道生動風景,為一段青梅往事,為一座熟悉老宅,或許,僅僅為的只是這座城。就像愛上一個人,有時候不需要任何理由,沒有前因,無關風月,只是愛了!

    3會員
    11內容數
    探討各種愛的形式地方/樹洞的概念/短文分享 歡迎共同分享心深處的她或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016的我們 的其他內容
    1016妳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16我很好。只是想念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16她和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酒糟保養品】酒糟肌保養品該如何慎選才好?輕、中、重度酒糟肌共鳴驚人結果揭曉我身邊有幾個跟我一樣酒糟肌的朋友,大家真的物以類聚了~我們有的很輕微,頂多泛紅,但有的很嚴重到容易乾裂脫皮,以前我們不太會分享彼此對於酒糟肌的狀況,因為我們都知道酒糟肌就是擦藥膏以外,沒有別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牛牛鈣片曬日光
    2024-02-07
    共鳴交流:在商業網絡中構建葡萄酒愛好者社群葡萄酒不僅是一種飲品,更是一種文化,一種共鳴。在當今的商業網絡時代,這種共鳴正在成為一個強大的聚合力。商業網絡為葡萄酒愛好者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讓他們可以在這裡共同探索、品味和分享。本文將深入探討在商業網絡中構建葡萄酒愛好者社群的種種優勢和可能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ruperthuang
    2024-01-19
    【金句】必推好劇《我在他鄉挺好的》31句職場及人生超共鳴感觸。《我在他鄉挺好的》以四位北漂打拼的女性角度,刻劃職場及人生的都市情感劇,30歲女子的細膩感觸,有一點憂傷,一點堅強,值得收藏的一部好劇!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11-23
    【苓。畫廊】好畫共賞~名師真的出高徒在我抽空整理「揹著畫架寫生去」畫家現場解說重點的期間 先分享肖苓老師與學生的作品聯展 E 這個師生展本來是有實體展 但展期正好是今年台灣COVID-19最嚴峻時期 所以就改為線上展 學生畫齡從半年到八年 雖然不算長,但作品水準都相當不錯 肖苓老師的學生,很多也是畫賽上的常勝軍   畫家劉肖苓在教畫時
    avatar
    舒曼
    2021-11-05
    《好萊塢劇本策略》吃一口故事餅乾/讓角色有共鳴的九項特質(三)本篇將繼續連同之前的文章,將九項角色特質講完,上次講解了「幽默」、「善良」、「身處險境」等三項特質,這篇則是來講講最後的三項特質:「受到朋友和家人的喜愛」、「努力」與「執著」。 如同前幾篇所說,閱讀本篇時你依然可以一邊想著自己最近最喜歡的那齣劇、那齣電影或是那個故事,來對照一下主角是否有這些特質。
    Thumbnail
    avatar
    路里閻
    2021-06-10
    《好萊塢劇本策略》吃一口故事餅乾/讓角色有共鳴的九項特質(二)本篇繼續連同之前的文章,來繼續講解: 讓角色有共鳴的九項特質(二)。 「幽默」就如同交朋友、與人交往一樣,我們總是不自覺地會被幽默的人吸引。 幽默通常都是機智且充滿對於人性的洞察力的人會有的特質,若你可以賦予主角幽默感,那自然是再好不過。 但要特別注意的是,幽默這項特質並不見得適用於任何種類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路里閻
    2021-06-07
    《好萊塢劇本策略》吃一口故事餅乾/讓角色有共鳴的九項特質(一)本篇如同上一篇,將結合部分書籍內容,還有過去的學習經驗,來說說:讓角色有共鳴的九項特質(一) 上次提到了角色讓角色有共鳴的九種秘訣: 1、勇氣 2、不公平的傷害 3、本事 4、幽默 5、善良 6、身處險境 7、受到朋友和家人的深愛 8、努力 9、執著
    Thumbnail
    avatar
    路里閻
    2021-06-03
    暝就欲共無站無節的烏色棚仔搭好矣想起頂改𨑨迌的記持,講甲假仙咧,是頂改的流浪,跤步拖提按漉糊糜路的盡尾對我這爿面行來,猶留賰喘氣聲沓沓滴滴提醒我彼改𨑨迌的過程、遭遇、心情和蹊蹺的收成。
    Thumbnail
    avatar
    鄭順聰
    2018-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