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一個人,便會愛上一座城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遇那一刻,可能是白頭偕老的開始,也可能是分手的倒計時........
戀上一個人,便會愛上一座城,也會變得越來越像對方,沾染對方的習慣,連說話方式都不自覺地像對方,念念不忘,必有迴響。留一口氣,點一盞燈,有燈就有人。若無迴響,必有一傷。所強調的不過是拋開外物的人之初衷,於世界於妳我都是如此。原來,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美好的人,並不是那麼難遇到。難遇到的,是美好而且深愛我們的人。我愛妳,這三個字,藏在每一個與妳相處的細節裡,藏在每一句與妳的交談的話語裡。
前女友、前男友,是男人女人心中的一道傷疤,既不忍回頭看,又無法揮之而去,最好的辦法就是:用妳和我的幸福經歷,去蓋過他和她的曾經。無需刻意銘記無法實現的愛情,無論有什麼樣的回憶,時間都會把回憶裡的淚水風乾。最後,回憶裡,就只剩下溫暖片段了。既然注定無法餘生擁有,那就用更快樂的方式擁有它。人生殘酷,時空變幻,若無交集,與其相見,不如懷念,與其攀緣,不如隨緣。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妳路過我,我路過妳,然後,把有的愛情,活在相片裡;有的愛情,活在心裡。而最能讓人踏實幸福的愛情,還是要當下的那個人,活在我們的身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