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005-健身房巡場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會議終於結束了,耗了大半天在那,真是讓我覺得痛苦不堪,甚至讓我耗盡一早和小水手翻雲覆雨所得到的性愛能量,原本想說睡前要再好好排解一下,但馬道夫一臉抱歉的說今天他仍要值班,我只好一人到健身房裡去運動,用運動來多產生一些多巴胺來幫助我恢復能量。

可能是因為已經接近晚上睡覺時間,船上健身房內的人不多,只有零星幾個俱樂部工作人員在櫃檯聊天,但這樣也好,器材的使用都不需要排隊,我為了保持這一身的好體態,可是一天都不能怠惰,每個天都必需照表操課,在完成好幾組今天的菜單後,我將東西收一收便走往盥洗室,運動完後再沖個澡最舒壓了,也剛好將所有壞心情連同汗水一起沖掉。

但沒想到這間淋浴設備也算蠻老舊的,自從高中過後,我就再也沒遇過這種沒隔間的淋浴間,不過反正也沒人,於是我迅速地脫下衣物,投入清水滑過身體的清爽感受之中,但就在我開始沖掉身上的肥皂泡時,有一個剛也在健身房裡收器材的員工走了進來,我趕緊關掉花灑,撥去臉上的水珠對著他說。「你們要關門了嗎?我快好了!」

「沒事,你慢慢來!其他人都下班了,我進來...看你有什麼需要”服務“的。」我可以感受到他話語裡的弦外之音,雖說距離有些遠,不過剛剛在健身時我的確有感受到這個傢伙的眼神時不時地停留在我身上,我仔細地端詳了一會兒,他大概是個25左右的年輕新鮮人,有著標準美國鄰家男孩的氣質,頂著一頭紅棕色的俐落短髮,有些憨厚的俊俏五官,笑起來有個可愛的酒窩,厚實的身體搭配著那一身Polo衫也遮不住健身房鍛煉出來的體魄,看得我雙腿間的肉棒也被我的大腦產生的邪惡畫面影響漸漸充血,我緩緩走向他面前問。「你叫什麼名子?」

「喬許,我剛剛在旁邊注意到你練得很好。」他言不由衷的隨便開啟話題,但視線始終離不開我那跟早已挺立的大屌,真的是毫不掩飾,不曉得這個經過健身房洗禮出來的肌肉壯漢幹起來會是什麼樣子。

「我看你也練的不錯阿。」我毫不猶豫地伸出手,用一根手指輕輕的從他拿兩粒厚實、誘人的胸肌中間緩緩的滑了下去,經過那塊塊分明的結實腹肌,最後到那根早已挺立的肉棒上,我隔著他那件黑色的運動短褲抓起了他的肉棒和我自己的肉屌一起套弄起來,他閉起眼睛享受著我的服務,褲子上也漸漸出現一塊前列腺液透出的痕跡,我輕聲在他耳邊說。「把衣服脫了吧!」

他將那件工作服退去後,露出的果然是一身由健身房和蛋白粉堆砌而成的健壯身材,每一條肌肉都像精雕細琢過。喬許走近我後從我的脖子一路往下舔食著,飢渴的不放過一寸肌膚,直到他跪坐在我跟前,開始吸吮起眼前的肉棒,他一邊吞吐一邊分泌著口水弄出許多水聲,看著這厚壯的健身男貪婪享受著我的大屌,我喪失的那些能量正逐一的回補。不一會兒,喬許突然試圖想將我的大屌整根吃下,但只到一半他就咳了一聲,江口中的肉棒吐了出來,而雙眼因為嗆到還含著些淚水,他笑了笑,一手仍舊握著我的大屌套弄著說。「哇,真的好大。」

之後他仍是不放棄的試了好幾次後才終於放棄,最後只好乖乖的品嚐起我的龜頭,不斷的吐著舌頭繞著那冠狀部位,連續溫熱的刺激感,爽到我有些站不穩,看著喬許如此淫蕩的服務著我,我也忍受不住,將他抱起並示意他用雙腿扣住我的腰,他則是用雙手拉住了上方的置衣架,這可是要兩個人都有足夠強壯的核心肌群才能夠做出這樣的體位,而我的肉棒就藉著這樣的體位剛好不斷的在他的後庭口摩擦,弄的他不斷呻吟著。

「你弄得我好飢渴,我好想要,你幹我好不好。」喬許不斷的扭著腰不知羞恥的要求著,看得我實在也心癢難耐,便這樣將他抱了出去,將他放在洗手檯,將右腳跨在洗手台上屁股向後撅著,讓他那飢渴的肉穴可以完美的展示在我面前,而洗手檯上鑲有一面華麗的大鏡子,他突然害羞的看了看鏡子裡的自己,然後轉頭對我靦腆的笑了笑並用一根手指塞入了一顆像是膠囊性潤滑劑的東西,但那根手指留在那肉穴裡像是捨不得出來般,不斷的抽插自己,如此淫蕩的肌肉壯漢讓我看得再也無法壓抑,我將肉棒直直的是塞入了他的肉穴裡,當那巨大的肉棒一沒入,他便發出了斷斷續續痛爽參半的低吟聲,但只過了沒幾分鐘,喬許低吟便轉為持續不斷的呻吟,隨著我不斷的抽插著他的肉穴,他整個人被我頂到不斷的撞上洗手檯上,我默默欣賞著鏡中的喬許,他雙臂向內夾著並用以手掌撐在檯面,這個動作使得他的胸肌看起來更加厚實,乳溝也更加明顯,他此時正閉著眼享受後庭帶來一陣陣的刺激,看來他很滿意這根新得到的成人玩具。

「你有看到嗎?有看到這個整身肌肉的欠幹騷貨嗎?」我看著他如此享受便指著鏡子裡的他,在他耳邊輕聲的說著。

「有!幹死他!幹死那個騷貨!」喬許扭著自己結實的臀部並看著鏡中放蕩的自己迷茫的回應著。

我看著他如此沉浸在性愛的歡愉中,我忍不住想換點更刺激的,我將他另一支原本站在地上的腿也抱了起來,讓他整個人是下半身懸空的,只用自己的雙手撐在檯面上,我一邊搓揉著那手中他那兩支緊實粗壯的大腿,一邊瘋狂的猛肏著他的屁眼,他被我頂到整個人不斷向上彈跳著,一對豐厚隆起的壯胸也跟著不斷晃動著,他那根16公分多微微偏左緊貼腹部的硬挺肉棒也如同榨汁機般不斷的分泌前列腺液。

「喜不喜歡看自己每日努力訓練起來的肉體被這樣猛肏?」我邊舔著他的耳朵邊輕聲吐氣低語著。

「喜...喜歡..肌肉...被猛...肏...。」他爽到迷茫的斷斷續續回應著,隨著我的挺進喬許已經爽到有些失神,我那粗壯的肉屌在找到他的G點之後,便不停的往同一個部位撞擊,每次的撞擊都像是撞往他是的心花,讓他淫水潺潺流出,剛剛那個臉上略帶憨厚的厚實肌肉男子,現在已經成為一個享受著肉穴被狂肏的淫蕩壯漢,讓我心中充滿了滿滿的征服感。「你下船後跟我回家工作吧,我家中還需要個管家負責運動設備的整理。」

「好!Boss。帶...帶我...家!幹...幹...!」喬許無法完成一個完整的句子,只能一邊呻吟一邊透過鏡子毫無廉恥的閉眼點著頭,我笑了笑後加速了擺動的速度,每一次的抽出再進入,都撞的他那結實的翹臀發出了「啪啪啪」的聲響,讓那原本光滑的肌膚也開始發紅,同時喬許的呻吟也變得越來越急促。

「Oh!幹!我不行了!幹!」他在大喊了幾聲後,溫熱的感覺隨即在我腿上漫開,他將那腥羶的精液射了自己一身,然後沿著自己的大屌一路滴在我的腿上,他整個人爽得癱在流理臺上喘著氣,但我可還沒結束,我將他剛射出的精液抹在我的大屌上後,並將他抱到鏡前的一張長凳上,並以命令的口氣對著他說。「騎上來。」

喬許笑了笑便隨即踏上長凳雙腳成M字的騎上了我那根肉棒,隨著他不斷的上下騎乘,從他的淫穴裡不斷的發出因為精液潤滑而發出的「滋滋」水聲,配上肉與肉的碰撞聲與他低沉的呻吟,喬許也完成了我每次狠肏這些壯漢時的must do,他不斷的扭著屁股,像想要穴裡的那根大屌黏在他的G點上似的。

「你看看鏡裡的人。」我用命令的語氣要求著他,鏡子裡的喬許清楚的映出他那飢渴的肉穴正被我的肉屌塞的滿滿的並不斷進出著,穴外還有一些精液和殘留白沫在那,而他那對訓練已久的厚實胸肌更是如同在舞動般的不停上下擺動,他那根大屌儘管已經解放過一次淡仍舊是硬挺到緊貼他的腹部,不停以圓弧狀甩動,甩得前列腺液灑滿我們倆的大腿。

「好爽!不要停!Ah!」喬許似乎被啟動了什麼開關,儘管是自己掌握著主控權不斷的騎乘著我的大屌,但仍不斷喊著不要停,像是被G點所帶來的刺激所控制,變得更加的放蕩,結實如蜜桃的圓臀不停的改變扭動的方向,而那淫蕩的肉穴更是開始不斷的張合像是要讓每一寸肉臂都摩擦到肉棒一般。

「喜歡這根肉棒對不對?」我伸出手將他微微的拉向我讓他整個人是斜躺在我身上,而另一隻手則不斷的搓揉著他那兩塊大胸肌,並不停的在他的耳邊問著他。

「對!好喜歡!Ah Ah Ah Ah!!!」他回答到一半我便突然的奮力向上猛頂,陣陣的G點快感瞬間集結到他的腦部,爽得他再次瘋狂呻吟,這個動作一般若是零號主動已經是很容易頂到G點了,只要配上一號的快速的抽插、挺進,喬許已然像是我肉棒的奴隸,他腦中現在所想的應該只剩要如何的能讓這刺激無止盡的繼續下去。

「Ah!幹!幹!!!」沒過多久,他再次達到了高潮,射出了一道道較稀的精液,此時此刻,他那結實凹凸有致的腹肌上已是佈滿了汗水與體液,看到眼前的肌肉壯漢如此的蛻變,讓還沒高潮過的我是更加的慾火難耐,我將他整個人平躺在長凳上,抓的他那結實的雙腿,繼續不斷的掠奪他肉穴裡每一寸的肌膚,在一陣快速的擺動後我大吼一聲便將所有濕熱的精液給射進了喬許的身體裡,隨後我們又一連肏了一小時之久,最後一次應他的要求還射在他嘴裡,結束時喬許已是氣喘吁吁的躺在長凳上,一腳翹高在凳上,一腳輕鬆的放在地板,身上佈滿了我和他的濃稠精液、前列腺液和汗水,他那憨厚的臉上還殘留著最後顏射所剩的白沫,看起來美極了,我調整了一下淋浴間的燈光,讓黃光能在他精心雕琢的身軀上產生更多陰影,最後的成品我也相當的滿意,最後我們倆一起快速沖了個澡便離開了健身房。

之後這趟為期一周的遊艇之旅,每晚我都幾乎與馬道夫和喬許在房間裡三人混戰,下船那天,他們帶著打包好的行李,屁眼裡都灌著前一晚沒有排出的精液跟我搭車前往他們未來的工作場所。

6會員
29內容數
Hi~, 我是一隻戴著面具的奇怪浣熊, 最初寫這些文章都是單純的想滿足自己的種種幻想, 希望它們也能在無數個夜晚中滿足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蒙面俠浣熊 的其他內容
編號000-私人管家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編號001-攝影業務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編號002-酒吧服務生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編號003-木匠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編號004-水手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編號A005 循環不知曾幾何時,生物體循環已經變成宇宙常態了…...就算不是在486號星球,也早已是黑暗勢力拿來作為控制覺察體和監禁囚犯的常用手段了,一開始,這原本只是覺察體拿來玩樂的比賽,看看誰可以一直攜帶著物體或任何有質量的東西而不丟掉。
Thumbnail
avatar
Sandy. M
2022-03-20
編號A004 尋找大約一萬多年前,我來到這裡。或許有人聽過一些傳聞,有什麼外星人曾經降落在喜馬拉雅山腳下,我只能說,唯一「接近」真實的,就只有時間和地點。不過,那重要嗎?
Thumbnail
avatar
Sandy. M
2022-03-18
編號七 罰大學生活的腳步繁忙,總覺得才一會兒便到了下午,從宿舍的床上起來的感覺很奇妙,面對的不是自己的房間,轉頭看著四周不是自己的家人,我沒想太多,只是順著梯子爬下床,和室友表面應付寒暄,背起書包去到各個不同教室,最後再回到宿舍,接著重複再重複,這麻木又枯燥的生活。 :「這是第幾次來到操場?」 瘋子。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21
編號六 罪剛升上大學時,我的心還停留在高中離別時分,場景雖傷感但卻令人回味,有著熟悉的人事物,到了大學,不只要認識新的人,學習新的事,甚至連這個地方這片土地,都是陌生的。 鏡子裡倒映著我正在打扮的身影,我不知道該穿怎樣的衣服,去面對第一次見面的人群,何況大學沒有制服,這就更要思考了。 對,我在之後徹底瘋了。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17
編號 0.1 我...?大家好,我是2L,再經歷五篇文章和一些小掙扎後,我決定先向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 目前是大學生,寫作方向主要是以自己或是朋友的故事為基礎,後續再去延伸或是改寫,有真實也有虛構的部分,希望大家可以注意,並不是完全真實,如果全文皆為真實的,我會在文末做標注來區分。 2L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10
編號五 菸某一次我看到了一個說討厭菸味的朋友,正打開菸盒並尋找口袋的打火機。 我問他:「你不是說你討厭菸味嗎?」 他邊找邊回答:「對啊。」 「那你現在怎麼開始抽了?」 等到他把菸點著了,吸幾口後,他才說:「你就知道我現在有多可悲了。」並順手抖了抖前端的灰。 「給我一根好了。」我輕拍他的肩。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10
編號四 副作用「好累...」看了看手錶,時間來到夜晚的十點多,內心充滿被悶住和壓住的情緒,總使得我喘不過氣,在每一天的行程結束後,幾乎都會有這種感覺。 還記得好幾次要離場去廁所掉的眼淚,好幾次假借不舒服到店外大力呼吸,每次...每次的... 凝視了螢幕很久後,「我沒事,我很好。」關掉螢幕。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05
編號三 微妙 「今天有發生什麼嗎?」 「沒有啊。」 「那你怎麼笑成這樣?」N伸手摸我的頭。 「有嗎?可能因為今天很一般所以很開心吧。」我撥掉N的手,繼續往補習班的路前進,遇到紅燈停在路口前時,總覺得身旁N的視線一直注視著我。 這種感覺雖然只有一瞬間,但總覺得有點怪,可是並不討厭。 「沒有啊,快去補習吧。」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04
編號二 氣息「啊...已經凌晨二點了嗎...」我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鐘,心裏默唸道。 十月底的天氣入冬,氣溫驟降。學校操場十分安靜,不知道是因為夜深了還是天氣太冷了,我走在這一圈又一圈的迴旋之中,呼出來的氣都是白的。 我其實知道的。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03
編號一 雨奔跑的同時,突然有一個聲音從旁大喊了句:「等一下!」 我停了一下,回頭看的時候,那人剛剛好也在我的身旁,手上撐了一把透明的傘。 「剛剛叫你那麼多次你還跑,這麼大的雨怎麼不撐傘啊,都淋濕了你知道嗎。」 「我想說,沒關係的。」 「還有,你抱著書包幹嘛?怎麼不先拿來擋雨?」 「那你全身濕就沒關係了嗎?」
Thumbnail
avatar
2L
202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