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宿|交通便利|中正區住宿|旅晨行旅|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旅晨行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號2樓

⚠️7-11樓上⚠️


快要準備跨年的時候才想到還沒訂房🥹平常工作太忙也沒時間去查一些民宿

還好身邊有常去台北的朋友趕緊幫我找到一些

不得不說遇到假期跟特別假期住宿費高的嚇人…


如果會在意住宿環境設備的人,這篇就不用再繼續看下去了🥲

對我來說飯店民宿就只是洗澡睡覺的地方

所以我不會要求太多

這間的地理位置離要前往車站出入口很近,出來就看到消防大隊的大樓

旁邊就是711然後再來進去後搭電梯到2樓


櫃檯上都有放一台台有鎖的盒子

⚠️民宿會寄密碼到郵箱⚠️請有訂房的朋友一定要多加留意

解鎖後就可以進去


這間的缺點我覺得就是浴室沒有乾濕分離

台階也有點太高了

空間是會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小,但影響不大


然後隔音真的蠻差,可以聽到某一房的愛的交響樂😌


如果只是跟我一樣只是想找個地方睡覺而已的人

這間可以納入考量

日後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考慮這間

因為我的要求不多🤣🤣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