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型膠原蛋白幫助改善眼袋,再也不用花大錢做醫美了!!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那就是我媽是依很愛美的人,但她也快60歲了,眼袋也越來越嚴重,整個氣色越來越差,與同輩之間的聚會也很少再去,我很清楚知道她是擔心去了被同齡人說老.


於是我開始到處尋找除眼袋的保養品,突然有一個商品進入到我的視眼當中,那就是紫妍萃第一型膠原蛋白精華凝露,一開始我注意到的是這一罐說可以改善眼袋現象以及是真正保有三股螺旋體結構的第一型膠原蛋白.


raw-image
raw-image

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的有效就在於它特殊的三股螺旋體結構,能夠有效協調肌膚組織健康,因此市面上關於美容保養的最終目的地就是為了生合成這膠原蛋白,但我們都知道過去膠原蛋白因為分子過大很難進入到皮膚當中,尤其是要保有三股螺旋體的膠原蛋白要進入皮膚是很困難的.


但現在科技進步,進過美國高生物科技領先技術研發,已經可以將膠原蛋白奈米化到30奈米,比毛細孔還小,而且奈米化同時還讓這膠原蛋白維持三股螺旋體的結構進入到皮膚當中.


話說回來,我當時就跟藥局買一罐膠原蛋白回去要讓我媽試試,依照藥師指示,每天用個2-3次,同時我也在觀察我媽的眼袋,令我驚訝的是當連續使用道第七天時,我媽的眼袋已經慢慢變淡,那附近的肌膚開始被支撐起來,當用到一個月後,眼袋雖然還有,但也只剩一半還未消,於是我又繼續買第二罐嘗試.


直到我媽用到第三個月時,她的眼袋和黃斑都不見了,皺紋也跟著減少,比起同年齡的人來說至少年輕個三到五歲.


直到這時我才敢肯定這一罐膠原蛋白是真正可以直接補充肌膚所需的第一型膠原蛋白,因為現在台灣市面上的保養品雖然最終都是生合成膠原蛋白,但卻沒有像這一罐保養品,如此自信只用單一成份製作,而且還明明白白告訴你成份就是奈米化的第一型膠原蛋白.


如果它對肌膚沒有效果,也絕對不敢用單方去做保養品,更重要的是它對肌膚沒有副作用,是任何體質的人都可以用,而目前這一罐保養品在整個台灣就只有台南與嘉義ˋ高雄三個地區的藥局與診所有在販賣.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希望有眼袋的朋友可以去藥局詢問體驗,它非常清爽,不油膩.

絕對是對人最友好的保養品之一.

4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