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青色羽翼《瑪麗蘇文崩壞手冊》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書名:瑪麗蘇文崩壞手冊/嫖文崩壞手冊

作者:青色羽翼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1年4月(舊文重發)


文案:

  瑪麗蘇,就是女主明明一般,但作者金手指大開,聖母光環照射下,無數好男人為女主前仆後繼的天雷瑪麗蘇文。

  而姚芊芊,就是穿越到這樣一篇天雷瑪麗蘇文中,去崩壞那已經被崩得不能再崩的劇情。俗話說負負得正嘛,於是這篇崩壞的天雷瑪麗蘇文,它就變成了一篇正常向的小言……

  好吧,扒了言情的殼子,這其實就是一篇吐槽文……


內容標籤:時代奇緣

搜索關鍵字:主角:姚芊芊 │ 配角:姚盈心,姚大偉,齊磊,慕容兄弟,南宮蕭風,上官凜等各種鬧殘人士 │ 其它:崩壞,一對一


觀後感:

這是一本姚芊芊和眾多男主鬥智鬥勇的故事(整段刪除線)


同文案所述,姚芊芊為了避開慘死的結局,和劇情君展開了相愛相殺的故事。


姚芊芊穿書到將來會慘死的4歲炮灰女配姚芊芊身上,努力毀壞劇情改寫結局,卻在不知不覺中差點把盛世白蓮聖母妹妹調教成百合文的姐控,幾番努力終於打敗劇情君,稱霸大業!


套上姚芊芊的邏輯來形容:原以為「瞭解劇情」是我的金手指,殊不知——妹妹在手,世界我有。

面對眾多追求者的姐控妹妹姚盈心一率回答:姐姐要是同意,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姚芊芊:=_=


#NP #穿書 #姐控 #養成 #狂霸跩 #傻白甜 #女配逆襲 #女主光環 #聖母白蓮 #多男一女

#青梅竹馬 #給妳錢妳離開我兒子

上述標籤不代表劇情出場順序


你以為我全都在形容姚芊芊?別問我,反正我不爆雷!

簡單講,沒有你想得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你以為的NP,不是你以為的毀三觀

你以為的狂霸跩,不是你以為霸總好帥

你以為的青梅竹馬,不是你以為的兩小無猜

沙雕文、吐槽文、智障文、狗血文

你想吐槽?抱歉,姚芊芊幫你吐槽三輪了

你覺得智障?抱歉,劇情君已經被姚芊芊虐下線了

你受不了狗血?抱歉,狗說這不是我的血


這文是我同事推薦的

今天她問:你看到她被綁架了嗎?

我答:呃...你在講哪一次?

由此可知劇情君有多賣力扳回它原有的劇情了


排雷:

#贅字微多 #語句稍不順 #標點符號微謎 (總之一句念完會斷氣)

#飲食中勿看(會笑死嗆死噎死)

#作者君畫外音稍多 #劇情太智障

上述“所有”hashtags 有任何不適請直接略過此推薦文(但你可能會後悔)

#打發時間可看 #無腦舒壓可看 #寵文 (...姚芊芊的官配位置低到差點忘了這是寵文)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