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思類仙:從翻譯業配到機器人與機器學習領域的轉職之路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又是我,傳思類仙,專接翻譯業配的創辦人,不要懷疑,我現在正與機器人,機器學習打交道,我是真正的轉職人,我不受體制的限制,你別覺得限制是好事,歐美任何人轉職都歡迎,跟亞洲的文化差很多。

如果你考英語研究所和插大外文系還不知道如何轉職的話,可以想像你未來有多刻苦,因為進入英美研究所與插大外文系,就是去挑戰體制,激發創意,我創辦傳思類仙不僅僅是未來幫助偏鄉孩子進修,而且我悟出的道理都是看到這世間的苦難與無助,所以我創造了一個神仙叫做傳思類仙,來幫助台灣偏鄉的考生,不過能不能上台大,可以永遠比不過AI,未來的世代是遠距離進修的時代,歡迎在心目中支持我,用新臺幣幫助偏鄉考生。

我已經是準機器人工程研究人員,我轉職,我接受,我挑戰知識的巔峰。

0會員
16內容數
你是文科人嗎?你知道我也是文科人,但我會理科行業的事,我做過外貿,CNC木工工程師,翻譯人員,SEO文案寫手,現在還會教我周邊的人轉職技巧。我是你的轉職活圖書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