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紀扶染《就算是假千金也要勇敢擺爛》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書名:就算是假千金也要勇敢擺爛

作者:紀扶染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3年8月(舊文重發)


文案:

【非穿越非重生父母是反派,cp司承佑】


12歲那年,沈玥喂魚時不小心掉進池塘後她知道了一件事,她爸媽不是她的爸媽,五個哥哥也不是她哥,她,是沈家的假千金!


  在注定會失去一切的情況下,沈玥直接卷……躺下,如果人注定會失去一切,那她爲什麽不能趕緊趁擁有的時候好好享受呢?


  “大哥,公司好玩嗎,讓我康康。”趕緊趁她還是沈家女兒的時候進去玩一波,以後可就高攀不起了。


  “二哥,演戲好玩嗎,讓我康康。”什麽?演死人一動不動還有工資?!這個工作必須狠狠拿下!


  “三哥,你這槍保真嗎?讓我康康?”整挺好,就是後坐力太大,下次換個小點的給我玩。


  “四哥,你的研究所我進去老師不會生氣吧,讓我康康。”這老師真帥啊,貼貼!


  “五哥,你們這藥聞着挺香,淺嘗一下……”好吃!但腦子有點癢,不會要長腦子了吧!


  真千金回歸那天,五個哥哥将沈玥護在身後,“惠惠,能不能留下她,她腦子不太好使,一個人在外面太危險了。”


  真千金狠狠冷笑,白蓮花一隻。


  後來,她發現……這沈玥,腦子是真不好使啊,算了養着吧



觀後感:

差點被文案騙了,以為是沙雕團寵文,結果很有料啊!推推!激推!!!


剛開始的架構地圖很像一般團寵文,不一樣的是女主未來的記憶裡一直有監獄裡大姐大的訊息。


「未來的記憶」很矛盾嗎?這是在埋梗第二篇的地圖——監獄篇!


劇透一下,這不是重生也不是穿越文,男女主的感情戲在番外才寫。


像文案說的女主會跟監獄有所關聯,但在第一世界的地圖(12歲)看起來已經把哥哥們收服了,為什麼還會來自未來的記憶呢?


透過真千金回歸,從這裡開始變成倒敘法(?),本來對團寵爽文已經快放棄的我,直接深陷在緊張感滿滿的監獄世界裡。


總之,世界觀 腦洞 設定 很有深度,推!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