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3完結篇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克里斯的出現並非偶然,也絕非巧合,守護天使克里斯他其實是埃爾的分身下來保護拓拓的天使,但埃爾被上帝告知他不能用原來的名字下凡人間,你只能換個新名字,所以埃爾換名克里斯,下凡人間陪伴拓拓度過人生剩下的最後一刻,上帝讓埃爾完成他最後的心願克里斯其實是埃爾的天使化身而成,下凡到人間的,他來人間唯一一個任務就是為了陪伴拓拓最後剩下的時間。
上帝讓埃爾完成心願,克里斯帶拓拓去了埃爾最常去的拉麵餐廳,他們倆點了兩碗拉麵,一樣有說有笑的,談起了埃爾拓拓又哭了,因為他又想起了他,但拓拓不知道的就是克里斯其實就是埃爾的化身。
克里斯安慰拓拓說不要哭了,妳哭了我會很心疼,別哭了好嗎,克里斯幫拓拓擦乾眼睛中的淚水,克里斯這貼心的舉動感動了拓拓,拓拓也不哭了,他們吃完拉麵以後,突然牽起手來了,他們倆感受對方彼此的溫暖。
他們離開了拉麵店,走在路上拓拓靠在克里斯的肩膀牽起克里斯的手,他們倆甜美的互動,很是可愛又甜蜜,他們回到了拓拓的家裡拓拓準備了點心和咖啡,克里斯和拓拓一起在家裡看劇聊天,這時拓拓累到躺在克里斯的腿上睡著了,克里斯抱起拓拓抱到床上幫她蓋好棉被睡覺,這時克里斯想要離開時拓拓一手抱住克里斯,抱著他獻了一個吻給克里斯,克里斯不太好意思的離開,所以他們在床上一起抱著對方睡覺。
隔天拓拓起床在找克里斯時,克里斯正在幫拓拓準備愛心早餐和午餐,因為拓拓要去上學所以克里斯在幫忙準備,拓拓要離開家裡時捨不得抱著克里斯,依依不捨地離開家裡,走路到學校時邊走邊想著克里斯。
拓拓在上課時也在想著克里斯,一直很想要趕快放學去見他的男友克里斯,到了放學時間校門口出現一個身影那是克里斯,但在拓拓眼裡也有埃爾的影子的感覺,但拓拓很堅強的忍住不哭,直接衝過去抱住克里斯,希望他不要離開自己,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克里斯是埃爾天使的化身,所以時間不多了。
克里斯坦白的跟拓拓說我其實是埃爾我只想要完成生前沒有完成的心願,所以化身克里斯下凡到人間繼續陪伴妳,拓拓哭了這次是大哭特哭,因為埃爾又要離開她了,拓拓很捨不得,埃爾說我也很捨不得離開妳,因為我跟上帝的約定就是明天早上必須回到天堂,所以沒辦法留在人間了,拓拓說不要我就是要你陪伴我,埃爾帶著拓拓去拉麵餐廳做最後一次的約會,也是最後的晚餐,他們一起回家一起看劇,拓拓很生氣的說妳為什麼在我身邊卻不跟我說實話。
埃爾說沒辦法跟上帝的約定不能違反,拓拓很累了埃爾抱拓拓去他們的床上他們最後一次擁抱,擁抱著睡著了,隔一天埃爾跟拓拓做了最後一次告別後,他就消失了拓拓醒來就在也沒看到埃爾了,他看到埃爾留的紙條,紙條上寫說,對不起,雖然我不能陪妳了,但我希望妳能走出我離開的傷痛,做個堅強的女孩,加油拓拓總有一天我會再回來找妳的,拓拓很開心的笑了,最後拓拓走出了喪偶之痛成為了堅強的女孩。她也把埃爾的話牢牢地記在心裡。過著幸福勇敢的生活。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