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盜用的帳號和身分證驗明正身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只是單純用FB找同學,結果一聊聊十年,才發現怪怪的,各種帳號一直被盜用, 然後對方也說照身分證和帳戶傳給她,結果面對面聊天還開玩笑要不要看身分證驗明正身,一開始以為是詐騙集團盜用同學帳號,可是想到對方以為我是同性戀,還有知道過去在學校的各個細節,去報警警察才說我的同學應該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同學,剛開始有點崩潰,畢竟在求學時期她是一個很好的人,連貓咪都會主動靠近她。

剛開始我真的很難接受,後來開始忙著換個種帳號的密碼和新開帳號,其實也覺得她也在我找工作十年中聽我十年的各種抱怨,也算是夠朋友。

5會員
9內容數
在這個每個人以為自己很重要的時代,我們繭居族當自己的主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