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工作遇到騷擾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詐騙集團多次打電話和網路假裝是我朋友和同學,可是因為我實在太了解我同學和我朋友,所以我就一直講話講到他們不想講,然後打電話給給他們密碼,然後他們又從1111人力銀行拿到我個資進入104惡搞我履歷,讓我三年找不到工作,後來幾年是只要我有面試上就打電話給那家公司,那家公司就會做一系列調查,包括看我手機,等等。

不過因為我資歷也很差,所以那些公司本來就是因為找不到人,亂錄取人,結果剛好我不想再受罪,所以也很早就提離職,後來他們看我開部落格,又希望我有Youtube帳號,然後希望我有帳號之後他們要盜我帳號,其實是因為我網路上幾乎沒有任何活動,我是覺得他們應該是真的騙不到錢,要不然真的很有可能是我認識的同學做的,因為跟我不熟的人才會花時間整我,會做這件事情的人就只有一位姓趙的小姐,她以前在我國中的時候,就因為我告訴她一件事,然後因為我之前講話得罪過她,她就用這件事情一直威脅我不可以講出去她喜歡的男生,問題是我班上那些自學班的同學愛管閒事,一直逼問我兇我,然後講出來,後來這位姓趙的同學把一位女生跟人發生關係的事情到處宣傳,然後還說是我的錯,當然那女的找我三年麻煩,不只這樣人家找趙小姐麻煩也是說都因為我,所以呢!她就笨笨的一直找我報仇,然後還有一個混蛋男生說什麼喜歡我,結果一堆女生找我麻煩,害我天天被取笑,然後真的覺得很煩,後來為了跟他們拉近距離,真的降低智商寫一堆子無虛有的愛情故事,然後我還說是真的,大致上是像流星花園一樣,後來實在被這些神經病整怕了!就說自己是同性戀,我是覺得這些人真的毛病很多,每天不讀書,就一天到晚要找人麻煩,輪流霸凌每個人還包含老師,有時候覺得現在新的學制真的造成這些人變更多。其實國中之前的書都是自己讀懂,我那所學校的數理老師很多是加分的外省人,教得實在太爛,所以自己唸比較快。所以那個時候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在家自學,可是那個時候沒有這種東西。

5會員
9內容數
在這個每個人以為自己很重要的時代,我們繭居族當自己的主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