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遭遇糟糕經理的痛苦經歷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裡面的經理也一直罵業務達不到業務目標。真得是有夠恐怖。

這次我很意外一下子就錄取我的一家公司,雖然一開始就批評我的教會,然後這位經理是浸信會,說要求每天早上一起晨禱(晨禱時間是八點四十五),然後就是悲劇的開始,公司居然比一般時鐘早兩分鐘,所以我第一天遲到,第一天交接還正常,後來發現有位業務一直沒來上班,然後第二天交接的人就請一小時的假,後來又晚半小時再來,然後就開始嫌我唸我罵我兩小時半,既然有重要的東西,為什麼不寫在筆記上,然後經理也問我是不是我不太會用電腦,結果其實因為我從小就一直用電腦,所以當我第一天發現交接的人不會打「:」,我覺得很誇張,我想慘了!又遇到一個找不到工作的人不想離開公司又提離職,結果就是我決定我還是趕快走人。

當然發生的不只這些,其實經理還告訴我目前這個要交接的人常常請假,又生病,不到半年又懷孕,然後還要我體諒她孕婦的情緒不穩,問題是感覺上只是長胖,而且我也不是沒遇過快要生的同事沒一個會遇到一直對人發飆的。

居然遇到一個瘋子,又唸又罵我兩個半小時,真是有夠恐怖。

以前我還會忍耐半年,結果現在還在吃安眠藥,實在很痛苦。

不讓我上廁所,結果我要吃一輩子的防止頻尿的藥。

5會員
9內容數
在這個每個人以為自己很重要的時代,我們繭居族當自己的主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