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洗腳舞 Doggy's Footwash Dance - feat.Suno AI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汪汪 汪汪 汪汪汪



🔺歌詞:

[Intro]


[Verse 1]

在陽光下 自由奔跑

毛茸茸的身軀 不斷閃耀

此時此刻 忘掉所有煩惱

靠夭 你居然給我往泥巴裡跳


[Verse 2]

噠噠噠噠噠 留下我的記號

噠噠噠噠噠 這是我的自豪

噠噠噠噠噠 耳邊傳來咆哮

生命如此美好 要珍惜每分每秒


[Chorus]

汪汪 汪汪 汪汪汪

汪汪 汪汪 汪汪汪

汪汪 汪? (汪)

汪汪 汪汪 汪


[Inter]

汪汪 汪汪汪~ 汪汪 汪汪汪~

汪汪 汪汪汪汪汪~


[Verse 3]

噠噠噠噠噠 留下我的記號

噠噠噠噠噠 這是我的自豪

噠噠噠噠噠 耳邊傳來咆哮

生命如此美好 要珍惜每分每秒


[Chorus]

汪汪 汪汪 汪汪汪

汪汪 汪汪 汪汪汪

汪汪 汪? (汪)

汪汪 汪汪 汪


[Outro]




🔔希望這篇內容對你有幫助,如果想收到最新的內容,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

24會員
96內容數
用紀錄代替創作,覺得內容有用可以追蹤,或者,可以找我合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