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又不是我的 Eyes Aren't Mine - feat.Suno AI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等阿 警察大人 請你聽我說



🔺歌詞:

[Verse 1]

早晨的陽光 提醒我 出門幹活

雖然不情願 但還是得過生活

提著買菜包 走出了家門口

希望今天的眼睛 不要成為小丑


[Verse 2]

到了熱鬧的超市 開始漫遊

我的眼睛 卻無法控制的閃爍

無奈的我 身體開始顫抖

無法控制的眼睛 開始任意遊走


[Inter]


[Chorus]

出現成熟的美女 (目光移不走)

出現可愛的少女 (沒辦法轉頭)

出現純潔的蘿莉 (快樂在心頭)

等等阿 警察大人 請你聽我說


[Drop]

眼睛又不是我的 喔喔喔

眼睛又不是我的 喔喔喔

喔喔喔 警察大人 請你聽我說

喔喔喔 喔喔~ 喔喔喔 喔喔~


[Inter]


[Chorus]

出現成熟的美女 (目光移不走)

出現可愛的少女 (沒辦法轉頭)

出現純潔的蘿莉 (快樂在心頭)

等等阿 警察大人 請你聽我說


[Drop]

眼睛又不是我的 喔喔喔

眼睛又不是我的 喔喔喔

警察大人 請你聽我說


[Chorus]

出現成熟的美女 (目光移不走)

出現可愛的少女 (沒辦法轉頭)

出現純潔的蘿莉 (快樂在心頭)

等等阿 警察大人 請你聽我說


[Drop]

眼睛又不是我的

眼睛又不是我的

喔喔喔 警察大人 請你聽我說

喔喔~ 喔喔~


[Outro]




🔔希望這篇內容對你有幫助,如果想收到最新的內容,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

24會員
96內容數
用紀錄代替創作,覺得內容有用可以追蹤,或者,可以找我合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