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姑娘呢 Where's the Promised Girl - feat.Suno AI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姑娘阿 給個機會好不好



🔺歌詞:

[Intro]


[Verse 1]

穿梭在熱鬧的街道 帶著毛帽

披著厚重的外套 感到急躁

咬著嘴裡的口香糖 吹著泡泡

空蕩蕩的心房 有誰會知道


[Verse 2]

認真辛苦工作 任怨又任勞

卻老是被嘲笑 怎麼這麼孬

街道上的姑娘 看到我都想跑

人帥真是好 人醜性騷擾


[Chorus]

說好的姑娘呢 我又不會很老

說好的姑娘呢 個性也不會遭

說好的姑娘呢 沒有不良嗜好

姑娘阿 姑娘給個機會 不要逃跑


[Inter]


[Verse 3]

穿梭在熱鬧的街道 吹著口哨

披著厚重的外套 覺得無聊

咬著嘴裡的口香糖 吹著泡泡

空蕩蕩的心房 有誰會知道


[Rap]

認真辛苦工作 任怨又任勞

卻老是被嘲笑 怎麼這麼孬

街道上的姑娘 看到我都想跑

人帥真是好 人醜性騷擾


[Chorus]

說好的姑娘呢 我又不會很老

說好的姑娘呢 個性也不會遭

說好的姑娘呢 沒有不良嗜好

姑娘阿 姑娘給個機會 不要逃跑


[Outro]




🔔希望這篇內容對你有幫助,如果想收到最新的內容,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

24會員
96內容數
用紀錄代替創作,覺得內容有用可以追蹤,或者,可以找我合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