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行派八字分享

男生

時 日 月 年 大運

甲 庚 庚 辛 丙

申 辰 寅 酉 戌

其實來說,此盤天干地支都有財受剋(你也可以解釋為受到壓抑),天干財運可以走甲木,但乙木就不行,地支寅卯木都進不去,所以此命盤建議不要創業,而以工作職場為主

他目前正走丙戌大運,天干地支都呈現比劫財的相

下個大運為丁酉大運,天干的財跟比合

有比丙辛大運感受稍微好些,地支仍然呈現破財

盡量不要與人合夥投資,避開股票期貨之類的金融性商品,保守會比較好

雖然本命中沒有官與食傷,但是不要擔心,本命沒有,大運,流年會給我們

像此大運,天干可走丁(官運),地支走午巳火都很漂亮,加上印比相生,官再進來的話

會感覺努力之後是會有收穫的,像這樣的情況,只要在剋財的時候避開與錢財投資或創業的動作,

加上官運不錯的情況下,其實是很有在職場上一路往上走的,升官加薪都是指日可待的!

也提醒他本身個性很強,不服輸,在職場上盡量收斂一下強強的性格,牛羊盡量不吃

命主反饋:

以上都有說中,個性上也有收斂許多 也導致自己憂鬱恐慌

且目前的工作 是 無法 升官加薪. 我才冒險 自己去創業.導致失敗

目前有長輩邀約,學習技術!換個薪水高的方向走,但考慮離鄉背井,無法陪伴家人

讓他很掙扎,其實不用擔心,若這段時間學習新的技能,剛好也可通關命主被剋的財運

2025~2027官運出來了,有官+食傷的通關,首先得先努力加強自身的技術或學習,

因為他的食傷運天干走壬(癸)水皆可,地支可走子水(亥水不行,寅亥合)

有了專業的技後,2025~2027官運出來,抓住好運勢,是會一路往上的

憂鬱恐慌的時間不如拿來充實自己等待即將來臨的好運勢

沒努力也是讓好運是白白虛度,努力之前方向對了事半功倍

至於生活的安排,就自行與家人商量最平衡的方式囉


0會員
1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妮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中年好姻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適不適合換工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適合創業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合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喜用神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勢及財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命理八字生活學-分享II在無限的時間的河流裡,人生僅僅是微小又微小的波浪。─郭小川   昨天提到分享是現在當代的主流,一方面我把所知道的命理經驗分享給各位,一方面我開始設略其他知識,不局限於命理知識,有機會我就學習分享,就如我同事遇到保險相關問題,我會以自己的經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3-05-03
命理八字生活學-分享青年是人類的春天。─郭沫若   有人問我分享自己的經驗是不是自我滿足的傻蛋,只是每個人想法不同,我是抱持著專重對方的態度,但如果我跟你說現在賺錢的主流,就是要懂得分享,而不是寡占,你會怎麼想?
Thumbnail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3-05-02
命理八字生活學-分享新春假期即將結束,我不是為了假期結束惋惜,而是五行派老師說過:讓大家認識你就是要適度分享學術,不要讓學術開發為自己一人所用,就算想要謀利也得免費分享,不然只有自己會使用,最終落得師傅與弟子對打,何必呢?
Thumbnail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3-01-28
八字教學|如何用五行催運?|用平安符+水晶提升整體運勢 玄燊師傅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電腦面前的你又想不想天天行好運呢?或者你會不會希望每天外出上班、上學都遇到好事?相信沒有人會希望運氣不好的,但大家有沒有想過如何令自己的生活充斥著好運呢? 今天的主題是如何令你每天都行好運。我知道大家的時間很寶貴,所以我會盡全力令大家覺得接下來的時間是值得的。在未來半小時,我會教
Thumbnail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5-30
八字教學|免費講座+免費算命占卜諮詢 玄燊師傅你想不想知道你未來一年的運程走勢?你現時的感情、事業、財運上的煩惱困擾,到底在未來半年會有怎麼樣的發展?大家好!我是玄燊師傅!現在有一個免費八字入門線上講座, 以及免費占卜算命諮詢服務。   從免費線上講座中,你會學到在一分鐘內準確地排出自己的八字命盤;坊間哪個八字排盤APP最好;另外會教你不知道自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4-18
八字新手教學 怎樣看你的八字命盤 命盤上的資料都代表什麼 玄燊師傅這篇文章會教你如何看自己的八字,會教你由零開始去看自己的八字命盤。 你將會學到在一分鐘內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排出八字命盤,基本了解自己的八字五行,還會教你其他八字命盤上的資料;並教你如何看別人的八字到底旺不旺自己:和自己合得來、還是會剋住自己;亦會教你以最快的方法知道自己何時會轉大運;自己的八字、五行欠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4-05
八字教學 | 如何知道暗戀對象/現任旺不旺你? 它是旺夫/妻命嗎? 學了之後爛桃花都避開了這篇文章會教你分辨你現在喜歡的對象或你的現任到底是否一個旺夫旺妻的命格還是會抑壓着你運情的命格呢?如果你不想要爛桃花的話,你一定要看完這篇文章了。 這篇文章是承接着上一篇文章,教你如何分辨自己的命格喜和忌甚麼五行。其實只需要 知道自己的命格喜歡及不喜歡甚麼五行,就可以憑着這幾件事去分辨自己拍拖對象的
Thumbnail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4-04
八字教學 | 如何分辨對象會否是爛桃花?想要正桃花的話,這一招你必需學起來! 玄燊師傅這篇文章我玄燊師傅會教你如何分辨你現在心目中的心儀對象,若你們他日發展下去的話,將會是正桃花還是爛桃花。這個對象未來會否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或者應否跟他發展下去。 很多人會向身邊的朋友請教意見,又或者自己在心中不斷反問到底應否跟這個對象長遠發展,因為他們都害怕若這個對象發展錯的話,這一段感情關係會變
Thumbnail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3-23
八字入門 | 八字睇性格教學 如何素未謀面就知道對方的性格? 玄燊師傅這文章我玄燊師傅會教你如何在別人的八字入面看出這個人的性格,等你在可以素未謀面之前,亦都可以知己知彼,先透過他的八字你就會知道對方的性格特質。 很多人在結識一些新朋友或結交對象的時候 都會想大概知道這個人的性格是怎樣,但是與對方的接觸時間比較短,往往好難知道對方真正入面的性格。但是如果你知道對方嘅出
Thumbnail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3-14
八字新手教學 | 怎樣看你的八字命盤 命盤上的資料都代表什麼? 玄燊師傅這篇文章我玄燊師傅會教你如何看自己的八字,會教你由零開始去看自己的八字命盤。 你將會學到在一分鐘內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排出八字命盤,基本了解自己的八字五行,還會教你其他八字命盤上的資料;並教你如何看別人的八字到底旺不旺自己:和自己合得來、還是會剋住自己;亦會教你以最快的方法知道自己何時會轉大運;自己的八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