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創業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日主詢問自己適合創業嗎?

先來看日主的本命五行流通

天干 己土生辛金生壬水(才生官生印)

地支 戌土剋亥水(財剋印),卯2

以日主的本命來看,創業是可以的,而且日主本身喜歡賺錢,辛苦一點也無所謂,且不會在意別人的看法,認為有些生意上不了抬面,只要可以賺到錢,對日主來說都是安全感的來源,但是這個大運並不是合走創業的路線

天干 辛金生壬水生乙木,乙木剋己土,有破財的相

地支 卯戌合(比劫與財合),亥水生卯木2

此大運是辛勤工作付出有收穫,然後再辛勤的運勢,雖然沒有財運,但是工作上的付出會獲得肯定及不錯的報酬

創業要看財運,我們來看看財運的五行是否可以進入大運中,天干戊土己土都可以,地支辰土ok,戌土不行,戌土進,食傷全合走,丑土可以,未土可以,日主接下來的大運為丙辰,丁巳,戊午,己未,除了丁巳是走食傷運,其餘的大運都是走財運,若要創業,現在先了解自身的專長在哪裡,籌畫要做什麼行業,在家鄉還是外縣市?此行業競爭性如何?市場飽和度如何?所需的生財器具要抓多少金額,至少一年的週轉金要抓多少金額,每月預估營業額及毛利多少?每月的管銷金額多少?隱藏成本有多少? 因為財運是要自己能夠了解掌控的,有了運勢加上對市場的了解成功的機率會就會很高!


0會員
1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妮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工作上有很多小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人生好迷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事業運和婚姻運好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財運、感情運、事業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年好姻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適不適合換工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適合創業或是副業嗎?你想要創業或是嘗試副業,但不確定自己是否適合嗎?這篇文章分享了作者的經歷和感想,並提供了兩個關鍵問題以幫助你判斷:你是否真的對這件事情感到幸福?你能接受即使不被人喜歡也想繼續下去嗎?閱讀這篇文章,將會在心態上讓你更加成長。
avatar
healing and handmade
2024-04-07
#大眾占卜 我適合創業嗎?大家好,我們是花氛園💐! 陪伴你「回歸最初純粹,尋找心靈之源」! 🌿〜🌲〜🌳〜🌱〜🌿〜☘️〜🍀〜🍃 💐您的愛心按讚與分享,是我們前進的大動力! 💐大眾占卜提供整體指引,因為每個人處境各不相同,若您希望獲得更詳盡資訊,我們誠摯邀請您透過私訊預約個人占卜。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4-02-21
#大眾占卜 我適合與人合夥創業嗎?大家好,我們是花氛園💐! 陪伴你「回歸最初純粹,尋找心靈之源」! 🌿〜🌲〜🌳〜🌱〜🌿〜☘️〜🍀〜🍃 💐您的愛心按讚與分享,是我們前進的大動力! 💐大眾占卜提供整體指引,因為每個人處境各不相同,若您希望獲得更詳盡資訊,我們誠摯邀請您透過私訊預約個人占卜。 https://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4-01-28
美中禁令是短空長多?緯創(3231)雖修正50%,但在AI產業的地位不變,現在適合佈局嗎?緯創(3231) 美中禁令是短空長多?AI 領頭羊地位不變! AI 類股在最近幾個月以來修正不少,雖然大多數公司的營收與獲利確實有呈現向上的趨勢,不過先前超漲再加上近期美中貿易戰愈演愈烈,使市場擔憂 AI 產業未來的成長性將受到影響。   其實美中貿易戰雖然會影響 Nvidia 相關供應鏈的
Thumbnail
avatar
存股計算機教練
2023-11-03
塔羅占卜|我有創業的命嗎?我是否適合創業?撰文:黑貓塔羅 黑貓身邊有蠻多朋友都想要創業的,也常常來找黑貓抽牌看要注意哪些事項。從他們身上就會發現,創業並不是有錢或者有熱情就一定能夠成功的,因此也有不少人是一邊兼職一邊努力打造自己的夢想,當然也有人最後認為上班反而比較輕鬆,又回頭重新找工作。 今天的測驗來看看你,有沒有創業的命,到底適不適合自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5-20
塔羅占卜:我適合在未來3~6個月內創業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我適合在未來3~6個月內創業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寶劍四(正) + 寶劍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5-16
全職媽媽適合創業嗎?若妳符合這5點,就勇敢放飛去做!我自己身為一位女性創業家,並且同時是一位全職媽媽,要如何確認自己是否適合創業呢?這是許多女性想要踏上創業之路時所面臨的問題。 我的創業算是無心插柳,在家做家務、帶小孩之餘,在2020年底時,好友姊妹跟我推薦Podcast,她說妳在家沒事,就聽聽這個,若覺得有趣,開啟自己的Podcast也無訪。 當時
Thumbnail
avatar
柳靖
2023-05-15
【365-28】我適合創業/斜槓嗎?Grow a Wish 5天工作坊,走在自我實踐的路上Hi this is Allee,今天是一個facebook社團活動的預告分享,社團主人,也是Grow a Wish的主人曼華即將於3/15開啟一場為期5天的工作坊,和大家一起分享、規畫創業與斜槓生活。 創業/斜槓,曾經是我覺得人生中不會面對的議題 在有孩子以前,我從來沒有想到創業或是斜槓這條路。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3-05
你真的適合創業嗎? 或許這一切跟你想的並不一樣!對你來說, 人生哪個階段最適合創業? 剛畢業? 工作5年, 10年後? 還是等我們有更多經驗或資源時?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19-09-30
[創業日記 Day 6] 內向者適合創業嗎? Dear Diary, 在開始創業前,我曾問過自己這個問題,也在網路搜尋無數次「內向者適合創業嗎?」,試圖說服自己不要冒險,別跨出舒適圈,外面太危險了! 內心掙扎讓我裹足不前了好幾個月,直到把困住自己的疑問丟一邊,開始釐清這幾個疑問: 1. 如果不去做,我會怎麼樣? 2. 萬一結果不好,最壞的情況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