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用神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的喜用神是什麼?

大家一定要有一個觀念,喜用神不是一輩子固定不變的,喜用會隨著大運流年不同而變動 !以傳統學派來說,此八字身強身弱的論定,一定會有兩派不同的看法,喜用也會完全相反,以五行派八字來說,本命的八字只是自己的架構跟特質,喜神用神甚至仇神忌神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有不同的轉變,身強身弱也是隨著時間不同而變強或變弱,我們以這個大運來看日主八字的喜用神

此丁未大運的五行流通

天干 丁壬合,庚,丁

地支 巳火生辰戌未土剋子水,官生印剋食傷

此大運地支印剋食傷,思想會偏負面消極,要留意有憂鬱的傾向,不愛動,喜歡宅在家,不喜說話,不愛與人接觸,判斷力思考力也許會有誤差,憂鬱已經是現代人的文明產物之一了,建議日主此大運的用神以[金]為佳,流年也會因為不同的五行進入,會有不同的能量變化~

再看看今年癸卯年

天干 丁壬合,庚生癸水剋丁火

地支 卯戌合(流年的卯財和本命戌印),巳火生辰未土剋子水(官生印剋食傷)

今年卯戌合,可以採用[木]的五行,或[金]的五行,此兩者擇一即可,會收效果,一定不要混雜使用.

以五行派的學理來說,若要鉅細靡遺,每個流月或流日也會有不同的五行用神~是否用到如此細緻,看個人的想法,我個人認為趨吉避凶的最根源的方式是慢慢修養自己的心性,八字非神通,有7成準度判斷運勢讓自己不至於落入壞的窠臼,生活方面的喜怒安樂與浮沉,每個人每天都有不同的體驗,我們無論何時都要相信自己肯定自己,就算無名小卒一位,也要愛與肯定自己,要對自己鼓勵喔~

這兩天巨星殞落,還有年輕有為帥氣有名望的八字老師突然走了,令人很傷痛難過,還有人留言自己都算不出來,真的是非常缺德沒有同理心的言論,酸民是世界上最不需要的一種生物了,由另一個角度來看,沒有受苦難也是一種厚德福氣,希望大家都能每天每天放寬心,體驗歲月靜好~


0會員
1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妮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事業運和婚姻運好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財運、感情運、事業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年好姻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適不適合換工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適合創業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合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今天我用分享吸引”喜悅”到我的生命。一個喜悅的、真正快樂的人,是不費力氣生活的人。 ~李銀河《我的生命哲學》 Art by Olivia Gibbs 》》 我的靜奢主義 Quiet Luxury, Quiet me. 用我愛的生活細節,吸引更多我愛的進入我的生命,這是我的吸引力法則運作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有著金色翅膀的飛天貓
2024-03-30
《我喜歡無用的小東西》質疑的精神與自由靈魂公園裡的溜滑梯旁邊有一個沙箱,很多孩子在裡面玩耍。在他們中間,主述者停下來觀察似乎沒有人看到的東西。在他的手中,溫暖的沙子溫暖著他,並從他的指間輕輕地流溢出。然後孩子更深入地看向他的手掌空心,突然一切都變了,他看到了他從未見過的東西:一個微小的世界,閃閃發光,金塊,螞蟻的寶藏......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4-03-27
醫療筆記EP54-上班很多工作我喜歡用喊的在醫療的工作上,我覺得有時候手腳真的很常不夠用,常常就是從A區走到B區時候(雖然只有10-15M距離),我都要先思考我要順便做甚麼,例如印完order(醫囑)單張後,我去第3床給藥時,順便抽5床的血、量6床的血壓、叫7床患者去照X光等等,就深怕多走那一趟,造成自己的困擾。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4-02-25
極權不但矯情,還喜歡用別人的血來暖自己:我讀《血色大地:夾在希特勒與史達林之間的東歐》猶太大屠殺是世界歷史上的重大事件,但公眾對此事件的認識可能存在誤解。《血色大地》的作者史奈德,透過跨國視角的,揭示出殺戮悲劇真正的根源和原委,引領讀者重新認識曾經被德蘇極權生殺予奪的東歐,與複雜的受難者群像。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2-21
【人生閱讀筆記01】我選擇,生活中只做想做的事:用喜歡的事撫平疲憊,散發個人專屬魅力,過只被喜愛事物圍繞的生活最近想再開一個書單系列,這次想閱讀一些看了可以讓自己對人生放鬆一點的書。就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阿斐拉
2024-02-01
我不喜歡用體貼包裝的軟性控制有時候 即使知道有更好的做法 我也不一定會第一時間說出來 反而會先選擇陪伴 那不是種冷漠 是尊重 每個人都應該獲得 充分探索自己周遭世界的權利跟時間 都只有一次的人生 為什麼要剝奪別人的體驗感 有些人只是喜歡花多一點時間慢慢走 走自己的路 只為了行事方便 把本來可以有的自由
avatar
白降丹
2024-01-29
我的喜用神,不是你的喜用神,Part 2想請問各位這八字到底喜不喜歡金水,因為逢金水年或是流月都沒有期待中順利 這個問題引起蓋瑞的興趣,也同時想到蓋瑞去年底寫過一篇"我的喜用神,不是你的喜用神"文章,這個提問,由蓋瑞來說說我的看法,也可以算是上篇的延伸。 當事人會提出這個疑問,是因為她認定金水"應該"是喜用神,但沒想到結果並不如預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3-12-20
我的首款貼圖上市!這是希望讓你更加討人喜歡的實用生活系列貼圖!★這是「希望讓你更加討人喜歡」的實用生活系列貼圖! 鄉親們好,我是念廣,我的首組原創設計LINE貼圖上市了!主角還是帶有「招財開運象徵」之討喜的搖錢樹人小金哦! ●購買貼圖:https://reurl.cc/kaL443 或LINE貼圖小舖搜尋姚念廣 由於小金的角色設計本身具有帶財開運的討喜象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3-09-19
我喜歡用我的舌頭:慾火焚身的韓國歐爸(上)|《Tinder冒險記》「妳在這裡找什麼呢?」P 有禮貌的問我。 「我來這裡找新朋友,」我回答,「我還蠻開放的。」 交朋友也可以,砲友也可以,讓我看看你接下來會回什麼呢? 「我想要妳吸我的屌。」 2021年的故事還沒寫完,今天更新的故事又是插隊進來的故事了。2023 年遇到怎樣的人呢?總之在 I 的故事講完之後,我漸漸安頓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5-13
我的喜用神,不是你的喜用神, Part 1最近蓋瑞常收到當事人詢問“喜用神”是什麼,連對岸同胞都會問我相同問題,加上最近看到關於“喜用神”有趣的一句話,對方是這樣說的,“有時候丙火讓你上天堂,丁火卻會讓你下地獄”,蓋瑞對於這句話很有共鳴,於是想聊聊對於喜用神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