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36 : 魔法系畫家第211天,對我是畫家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211天

#對我是畫家




今天的藝術家茶會順利進行~

本來很擔心會很擠,人太多

沒想到幸運的在剛剛好的程度✌️




-




再次感謝今天到場的親朋好友

哈哈😁

收到好多禮物跟真心的回饋

特別是今天有張卡片寫著:




「這個世界因為有妳的畫筆

變得更可愛了一點

妳像童話故事的花婆婆

爲世界許下美麗的祝福

增添幸福的顏色

祝法力無邊!創作不輟!」




-




最近

真的好喜歡這種真誠的暖暖的東西

不確定是不是叫做愛




-




剛才終於忙完

跟男友晚上九點隨便路邊吃個晚餐




手中拿著各式各樣的花及禮物

沒想到引起老闆的注意向我說到




👨🏻:「你今天生日嗎?」




👩🏻‍🎨:「喔沒有~我今天辦畫展」




👨🏻:「所以~你  是  畫  家?」

(特別講到畫家兩個字還放慢速度)




👩🏻‍🎨:「對!我是畫家😃」

(以前承認自己是畫家會有點害羞,也可能是不夠有自信,所以從來沒有這麼直接的承認過,今天我好像突然獲得承認我是畫家的勇氣)




👨🏻:「那你男朋友是?」

(看向旁邊的男朋友)







👩🏻‍🎨:「他是一般人~」

(回答出來瞬間覺得不恰當,因為我自己把畫家貼了標籤😅)




-




之後男友默默跟我說:「你應該要跟老闆說,我是英文老師」




這次的確是我的失誤,要好好檢討自己




-




不小心一個太爽

就太狂妄了 不可以這樣😅

明天見





13會員
258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