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金獅湖我終於來了!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身後就是高雄的金獅湖!

我身後就是高雄的金獅湖!

金獅湖真的有金色獅子喔!

金獅湖真的有金色獅子喔!

高雄金獅湖風景區到此一遊照!

高雄金獅湖風景區到此一遊照!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我從以前就很想去高雄金獅湖玩!

以前每次去高雄玩!

都會看到開往金獅湖的公車!

當時我就對金獅湖充滿了好奇?

我心想既然敢叫湖!

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金獅湖的名氣不若當地的澄清湖響亮!

人比人氣死人這句諺語也可以套用在湖泊身上!

我副理說那附近有很多夜總會!

就在高雄覆鼎金一帶!

其實我在前往金獅湖之前根本沒做功課!

這是我回來後我們副理和我講的!

因為副理老婆住在高雄!

所以他對高雄也是瞭若指掌!

我的心態其實是這樣的!

只要沒去過的景點就放下一切主觀的成見前往!

因為沒有期待沒有傷害!

旅程中的驚喜!

往往就在出其不意當中!

14會員
4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