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的男人/門外的外送員|性幻想玩具室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快到妳家囉。」
「好的~」女人發出嬌嗔的聲音,然後意識到自己不該那樣回電話裡的男人:「啊...對不起...我剛剛漏看訊息...」

女人趕緊點開通訊軟體,唔嗯,確實一個小時前外送公司就發簡訊來說等等6點半左右會抵達。居然錯過了一個小時前的提醒訊息。

「沒事的,只是打來告訴妳我快到了。」他的聲音,真好聽。
「嗯嗯...好的...」

女人快速從床上爬起,無視著穴口留下的淫水,抓起床邊那上面沾著黏稠白液的內褲穿起,她差一點就告訴對方她正在穿內褲:「...唔嗯...我馬上出來...」

女人一邊套上一件帽T還有牛仔褲,一邊查看天氣,10度啊...她抓起椅子上男人的外套,對床上的男人道:「我出去大門口拿個外送。」

男人在床上壞笑著:「這麼著急?」

「都你害的,我都忘記了我在等外送。」女人匆匆穿上外出鞋,穿過走廊,前去大樓門口。



大樓門口,停著一台白色箱型車。

女人朝著司機揮揮手,道:「抱歉...剛剛忘記了,現在轉好帳了。」

外送員:「沒事,我拍照記錄一下就好了。」

外送員望著女人紅潤的臉,有點失神。不好意思地回過神,轉過頭,確認了女人的付款資訊。

他從後座翻找著女人的訂單,一邊拿下一袋一袋裝好的菜品,一邊問:「妳很常....嗎?」

女人沒聽清:「蛤?」

「妳很常訂我們家嗎?」
「噢,對啊。」
「但我好像沒有送到這裡過。」
「對啊,我也是第一次見到你。」

以後還有機會接到這個小姐的訂單嗎?
外送員心裡這樣想著。



女人拎著外送回到了屋裡,男人仍慵懶地臥躺在床上。

女人快速把食材分類冰入冰箱中,然後開始脫衣服。

「怎樣?」男人笑道:「帶著男人的精液去見另個男人的感覺如何?」

女人把髒的內褲放在她專門洗衣物用的洗臉盆之後,對男人翻了個白眼:「我只是去拿外送。」

男人一把抓住她,把她壓在身下:「妳是我的,全身上下都是我的。」

說完,他俯身舔著女人肩膀上的痕跡。
女人身上裡裡外外都是男人的味道。


「嗚...啊....」
隨著叫聲,她身上多了幾新的處齒痕。



香水百合的 murmur:

當我在床上發情的時候,外送小哥的聲音真的不可以太好聽欸。

上次這篇 房間裡/房間外|性幻想玩具室跟這次的文章都跟我以往不太一樣,走個短短創作篇的感覺,不知道大家喜歡這樣的故事嗎?


工商廣告-🔞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raw-image

4月特價中

每部作品收錄4篇BG劇情,以及1篇額外語音,超過1小時的內容,主要針對男性聽眾製作。

你遲早要色色的,何不現在就來色色呢?

【🔞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Vol.1】用聲音陪伴你的深夜時光

【🔞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Vol.2】ASMR 語音A片:盡享色色體驗

5.8K會員
260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