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裡/房間外|性幻想玩具室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房間裡,我聽他的。

「蹲下,腿張開。」

我張開M字腿蹲在地上,他則坐在面對我的椅子上,拉著牽繩,看著按摩棒在我的穴裡震動、轉動,我的腰也上下擺動著,淫蕩的感受小穴在收縮,夾著按摩棒。

「好賤,小母狗玩自己的乳頭,快點。」

原本撐在地板上的雙手,來到胸前,捏起兩粒乳頭。
「這樣?」
「對,往外拉,再用力一點。」
「嗚...」
第一次在別人面前拉扯自己的乳頭,有夠羞恥。


「狗狗,怎麼沒有繼續動呢?」
他扯了扯牽繩,我的腰又繼續上下擺動。

「手也不能停,繼續,拉妳的乳頭。」

我雙腿忍不住發抖,好想高潮。

「好騷,你這個騷貨,把自己玩到高潮,我要看到妳高潮的樣子。」

一隻手繼續揉捏胸部,一隻手來到陰蒂搓揉。


「嗚...要高潮了...」

說完,就把按摩棒用力擠出了小穴。


濕淋淋的淫糜味道,魅惑人心的喘息聲。


他拉著牽繩,我來到他腿邊。現在要餵狗狗吃飯了。

看著我專注地吸食,他笑說:「真是個小色鬼。」


房間外,他聽我的。

早上兩人一番激情之後,一起沐浴沖洗,然後準備退房。

我一邊扣上襯衫鈕釦,一邊問道:「啊,你週一的功課都寫好了沒?」
「寫好啦。」
「好乖。」
「嘿嘿。」
「准許你親姐姐一下。」

他開心地低頭,在我唇上輕啄了一口。

「我想要大考結束後,還要家教姐姐繼續教我。」
「嗯,好呀。」


白天在咖啡廳裡教書,晚上在旅館房間裡調教。


raw-image

香水百合的 murmur:

哈囉,我是香水百合,我知道我三月說過要休息,但既然方格子徵求一些女性故事,我還是忍不住要來參與一下,並且把存放在草稿的小故事拿出來用用。

3/8 國際婦女節,女性的主題,女性的色色幻想。


raw-image

【 vocus 「女子」創作者大賞】

活動從 2024/03/08 至 2024/03/31,期間訂閱「香水百合的房間鑰匙」或「事務所的鑰匙」年訂閱,結帳輸入折扣碼「March」,可以享有 9 折優惠。

也就是可以訂閱體驗價 $360 打 9 折 -> 以 $324 加入年訂閱!

如果你想選擇「萬用鑰匙方案」,可以直接使用首月 1 元體驗價(形同 9 折)!

訂閱方案比較,詳情請看:【情慾交流事務所】懶人包|香水百合的 vocus 沙龍介紹


你在【情慾交流事務所】可以享用到 365 天的色色,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2024年,想要更多理解關於「陪伴」的各種喜怒哀樂,各種方法,各種故事。


你的故事扭蛋:

(由於方格子贊助功能暫停使用中,若有需求,可來信與百合討論。)

讓我淪陷的決勝服(上)|《性幻想玩具室》你的故事扭蛋

讓我淪陷的決勝服(下)|《性幻想玩具室》你的故事扭蛋

因為那種感覺很好|《性幻想玩具室》你的故事扭蛋


關於-香水百合

#說一些感情故事 #美東時區 #Swifties......

follow to learn more?

5.7K會員
258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