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滴的小劇場開幕-自我介紹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睡不著,轉來轉去,決定寫下自己的故事,我是個很壓抑自己的人,腦中常常有很多的想法,卻總是先被自己擋下,最近這樣的情況好像變得有點嚴重,幾天的失眠和焦慮,我想不通問題到底在哪裡?

追根究底,大概就是一直處於一個不平衡的狀態,而想要打破這個平衡,需要一些衝動,也許今天就是這個衝動的日子吧?

忘了是什麼時候,我某天突然驚覺一件大事,我居然對於性也十分壓抑,我不是那種對性不感興趣的人,那樣子自然不需要壓抑。


簡單的來說,就是我很色,可是我卻告訴自己:不行色


因為家庭保守、朋友圈、生活圈單純,種種因素夾雜,讓我連「性」這一塊對都不敢坦白,直到最近才發現,這一部分的缺少也影響了我的整個人格,把這最原始和純粹的慾望也拔掉的時候,似乎也讓生命力跟著消失…

在某一次的痛苦下,決定跨出這一步,拋出自己的小劇場,試著分享自己戒慎恐懼的情趣用品心得,突然間某部分的自己得到解脫,輾轉影響了另一部分的自己,也是這個創作帳號的初衷。

目前的社會氛圍底下,即便得這樣分開不同的身份,但只要能夠有一個出口,就能夠同時幫助到不同面向的自己。


我想最近也需要這樣的自我療癒了 一直很想知道是不是有和我類似情況的人,希望我的經驗也能給你一點點的勇氣,也希望可以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人感到安心自在的分享和討論跟性有關的話題,從這個小劇場開始。

raw-image

這段放到最下面才寫…

我的個性比較害羞,平常都是要壓抑到受不了才行動,所以想找我聊天討論(IG/沙龍討論區),隨時歡迎~

如果收到我主動傳出的訊息,那一定是我好不容易突破了心理障礙...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涵,最近會努力一點跟讀者和創作者交流。

3會員
8內容數
自我療癒的小天地,有18禁小劇場、大尺寸問答、色色討論區,提供一個安心分享和討論色色的環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