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驚悚】是誰敲的門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這件事情發生在幾年前了
只是我忘了為啥沒更新這件事情
但也無所謂,只是這件事情讓我印象很深刻

那時候我印象記得是鬼月的時候發生的
是在白天上班時間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敲門
我那時的工作性質比較特別一點,置於是什麼就不方便多說了
總之,當時只有我跟我同事在辦公室裡面
而當時辦公室的門是傳統的木門,不是圖上那張
當時門是半掩著,我跟同事聽到敲門聲之後,我離門比較近
我的確是看到一隻手在門後在打招呼
但是過了很久,都沒有人進來
當時我本來以為是我想太多,所以就沒放在心上

但是,我同事卻問我
『剛剛,是有人敲門嗎?』

我們都聽到有人敲門
卻不知道,是誰敲了門。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