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驚悚】注視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問

你們有過,被某人注視著的那種異樣感覺嗎?

去台北住兩天
第一天晚上有找朋友來跟我一起睡,也沒發生甚麼事情
第二天晚上,走了一整天的路也有點累,盥洗完之後就準備睡了
時間我不確定是幾點
但我確定,有人在看著我。
我是沒有感覺到毛毛的,但的確有這樣的感覺
先例行的念了一下金剛咒之後
恩,視線還在
我就隨口回了一句
『看我睡覺很無聊欸,你去隔壁看看啦。』
因為發生這件事情的當下隔壁四周都還有一些細碎的走動聲或是移動聲
然後視線就移開了....
恩.....繼續睡
後記
關於這件事情,我也真的沒想太多,一來是真的沒有啥感覺
二來是當時我很想睡,也不知道為啥會半夜突然醒來(也可能是冷氣太冷)
總之,早上起來之後一切安好XD
大概這樣啦~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