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驚悚】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2021/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警語※
如果比較容易想很多的人,建議不看此篇文章
搬來這裡住已經有一年多快兩年了
這段時間以來並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
一直到昨天晚上,因為突然的變天
我房間因為很貼近戶外區域,所以特別寒冷
我從客廳走回房間之後
因為我等等還要出去,所以就沒有特別把門關緊
然後就在房間內用電腦
但我突然感覺到有人在我身後
我原本以為是我多想了,眼角餘光看一下
還真的有看到有個人的腳
我以為是我室友,回過頭去
我發現,房間的門是關的,這也不礙事
但我房間內沒有其他人。
我是認定,我大概冷到出現幻覺了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