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就是啤酒 Love Turns Out to Be Beer - feat.Suno AI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啤酒啤酒 讓我忘掉那些渾蛋



🔺歌詞:

[Verse 1]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

身體逐漸的癱軟

看著頭頂的電燈 不停旋轉

原來愛情 也沒有這麼困難


[Verse 2]

昨日的浪漫 只不過是喊喊

心頭上的雜亂 襯托出妳的渾蛋

無盡的狂歡 亂七八糟的新歡

此刻只有啤酒 能夠掩蓋我的心煩


[Inter]

此刻只有啤酒 能夠掩蓋我的心煩


[Verse 3]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

身體逐漸的癱軟

看著頭頂的電燈 不停旋轉

原來愛情 也沒有這麼困難


[Verse 4]

昨日的浪漫 只不過是喊喊

心頭上的雜亂 襯托出妳的渾蛋

無盡的狂歡 亂七八糟的新歡

此刻只有啤酒 能夠掩蓋我的心煩


[Inter]

此刻只有啤酒 能夠掩蓋我的心煩


[Bridge]

(啤酒啤酒) 讓我忘掉那些渾蛋

(啤酒啤酒) 讓我徹夜的狂歡

(啤酒啤酒) 陪我咒罵那些腦殘

啤酒的愛 讓我爽快到 魂飛魄散

讓我爽快到 魂飛魄散


[Outro]




🔔希望這篇內容對你有幫助,如果想收到最新的內容,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

24會員
96內容數
用紀錄代替創作,覺得內容有用可以追蹤,或者,可以找我合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