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 Up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求之不得,求不得,天造地設一樣的難得。
喜怒和哀樂,有我來重蹈你覆轍。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耍廢歌

我今天!想要分享耍廢期唱的耍廢歌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cover by 薇 @歡歌APP


「我今天!」的梗來自黃明志《飆高音》MV的開頭,鼻超愛講這句。

鼻:「這首歌是什麼時候錄的?」

薇:「二月吧。」

鼻:「妳現在應該唱不出這種慵懶的感覺。」

薇:「為什麼?」

鼻:「因為妳那時候蠻廢的。」

薇:「(思考一下)真的耶!!那時候超廢。」

鼻:「感覺可以配合自己的狀態唱不同風格的歌耶,因為不是專業歌手能像演員一樣隨意變換唱歌的情感的話。」

薇:「真的耶!!(台詞種類很少)鼻你真是太厲害了~~~」


剛才邊洗香香邊唱《遇見》

鼻:「妳在唱廢歌喔?」

薇:「不是啦,廢歌是《你喜歡所以我喜歡》。」

鼻:「喔喔。」

薇:「不對耶,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難怪覺得怪怪的。」

(王菲的喜歡歌是《你喜歡不如我喜歡》)


重訓健身課

第一次拿沙包走路,重量約20公斤。

重量跟氣瓶差不多,不過是抱在前面,而且是超級平坦的地面。

不會像岸潛一樣,有一堆珊瑚礁石或岩石。。。

東北角的私人岸潛點真的是隨時都會在岩石或珊瑚礁石上摔成重傷的驚悚。。。

薇:「好輕鬆啊~我覺得我可以一直走一直走。」

鼻:「妳就是天選之人!!!」

(鼻覺得我很會吃很會睡,所以肌肉痠痛恢復很快,因而非常羨慕我的習性😅)


霧唇補色第23天

上次跟紋綉老師的對話。

薇:「老師我這邊的眉頭顏色掉了,請問可以單補眉頭嗎?」

紋綉老師:「顏色還很明顯不用補啊。稍微畫一下眉粉就可以了。」

薇:「喔喔好,謝謝老師。」

紋綉老師:「妳是打算不化妝了,對吧?」

薇:「對。。。(不虧是老師)」



日K心得《アイドル》

薇:「我完全沒想到竟然可以抓到一些音調,怎麼可能😳~~早知道記一下漢字讀音了!!!」(之前練過好幾個月,試過兩次都大失敗,沒有一段能抓到任何音調。)

鼻:「因為妳聽了很久啊。如果唱出來會進步更快。」

薇:「可惡~~~好後悔啊~~~(無限扼腕)」

真的只要鼓起勇氣踏出嘗試的第一步,再・爛・都・沒關係。

只要有那個第一步。(所以我來亂寫這篇了。😂)

萌度報表的日籍副總經理竟然整首都會唱~~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哈哈哈。


主管說要請吃飯

薇:「為什麼?」

主管:「因為我要退休了。」

薇:「(驚嚇了一秒鐘)真的假的?!」

主管:「尾牙啦。」

薇:「喔喔,你請大家啦。」

主管:「我沒那麼有錢啦。」

薇:「哈哈哈好啦。」

(轉身回電腦前繼續工作,10秒後轉頭cue主管)

薇:「ㄟㄟ那你要記得連四年前的份一起補。(四年前所有聚餐因為疫情被迫取消)」

主管:「妳很會記ㄟ。。。」

薇:「🤣(一定要的啊✌🏻)」


然後今天跟鼻講這件事的時候,發現自己好像忘記說謝謝。

鼻:「妳這沒禮貌的員工。。。」


每天三件最重要的事

今天的清單是:

健身課

準備食物

22:00前睡覺

(好像只完成了第一項但沒關係明天再繼續🐈)



這禮拜還剩下三天,明天也一起加油吧!懷聽~~(翻譯:韓劇演員講的Fighting)

晚安。

「這個星球並不需要更多成功的人,但是迫切需要能夠療癒的人、能夠修復的人、會說故事的人、還有懂愛的人。」 ── environmental scientist David Orr (這句話的出處,到底是David Orr還是達賴喇嘛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