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作品】曹賊們~襲來 The Assault of the Caos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曹賊們~襲來



🔺歌詞:

[Intro]


[Verse 1]

在這個討厭的時代 我們只能忍耐

即使我們不受青睞 也不會因此感慨

只要我們不斷的勤快 不要放棄等待

在不久的未來 將會出現我們的時代


[Verse 2]

成熟的外表 令人感受到愉快

靦腆的笑容 讓人感受到疼愛

在深深接觸之後 我終於明白

只要有了人妻 人生就會更加精彩


[Chorus]

(人妻阿人妻) 加速了我的血脈

(人妻阿人妻) 讓我走出了陰霾

(人妻阿人妻) 這就是我的最愛

不要在 默默的等待 (別等待)


(人妻阿人妻) 加速了我的血脈

(人妻阿人妻) 讓我走出了陰霾

(人妻阿人妻) 這就是我的最愛

讓人妻感受我們的澎湃 曹賊們~ 襲來


[Inter]

曹賊們~ 襲來


[Bridge]

成熟的外表 令人感受到愉快

靦腆的笑容 讓人感受到疼愛

在深深接觸之後 我終於明白

只要有了人妻 人生就會更加精彩


[Inter]


[Chorus]

人妻阿人妻 加速了我的血脈

人妻阿人妻 讓我走出了陰霾

人妻阿人妻 這就是我的最愛

不要在 默默的等待 (別等待)


人妻阿人妻 加速了我的血脈

人妻阿人妻 讓我走出了陰霾

人妻阿人妻 這就是我的最愛

人妻感受我們的澎湃 曹賊們~ 襲來




🔔希望這篇內容對你有幫助,如果想收到最新的內容,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

24會員
93內容數
用紀錄代替創作,覺得內容有用可以追蹤,或者,可以找我合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