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凡娜醫美診所~超讚的雷射除毛服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即將來臨,我不禁感到焦慮,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困擾:身上的毛髮特別長。每到夏天,我都很害怕穿上短褲或短裙,因為這樣會讓我感到不自在和不自信。然而,幸運的是,一位好友向我介紹了依凡娜醫美診所的雷射除毛服務。

在朋友的推薦下,我決定預約了時段前往了解。

當我看到依凡娜醫美診所在2F時,我其實有點猶豫!但還是上樓了!

raw-image

但當我踏進依凡娜醫美診所的大門時,原以為空間會很小!沒想到空間還蠻大的!讓我感受到了一種舒適和放鬆的氛圍環境。而且這裡的工作人員非常親切友好,我詢問了關於雷射除毛服務,因為我聽說朋友說這家能夠徹底解決毛髮問題。裡面的人員她們非常有耐心地解答了我所有的問題,讓我感到很安心、放心。

raw-image

後來換到我進診療室和醫生面談了解關於雷射除毛的部分,而依凡娜醫美診所的專業醫生向我詳細解釋了雷射除毛的原理和過程。他告訴我,雷射除毛利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光直接作用在毛囊根部,破壞毛髮的生長結構,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而且皮膚本身是不會有任何損傷。

raw-image

在進行雷射除毛的過程中,我確實感受到了一些輕微的疼痛,但這種疼痛程度因人而異。對我來說,它只是一種短暫的刺痛,完全可以忍受。而且,隨著療程的進行,我發現疼痛感也在逐漸減輕。

我進行了多次治療後,開始注意到毛髮明顯變少,生長速度也明顯減緩。而且,根據醫生的建議,一般進行3到6次治療後,毛髮便不會再長出來了。這讓我感到非常欣慰和滿意,因為我終於可以告別毛髮困擾,擁有一個光滑無瑕的肌膚。

raw-image

的來說,我對依凡娜醫美診所的雷射除毛服務印象非常深刻。他們的專業技術和貼心服務讓我在這次體驗中獲得了滿滿的滿意度。如果你也在為毛髮困擾而苦惱,我誠摯地推薦你去試試他們的雷射除毛服務,相信你也會像我一樣感到驚喜和滿足!




診所名:依凡娜醫美診所

新莊依凡娜醫美診所

電話:(02) 2993-107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31號2樓


    5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番賞「東京復仇者 天竺篇」 最終賞 黑川伊佐那黑龍的第八代總長,天竺的初代總長,實力強大的黑川伊佐那登場!
    Thumbnail
    avatar
    黑熊好酒量
    2024-02-03
    臺東|感到生活煩悶,那就來一場公路旅行吧!(下)臺東公路旅行DAY2:早上解鎖兩大名店,逛完池上從玉長公路穿越海岸山脈,再沿濱海公路回臺東。
    Thumbnail
    avatar
    SIOU
    2023-12-04
    臺東|感到生活煩悶,那就來一場公路旅行吧!(上)這是一個當天凌晨三點搞定車票、早上八點出發的臺東散心旅行。
    Thumbnail
    avatar
    SIOU
    2023-11-23
    看著韓劇的我,依然還有那一絲的心動「怎麼辦?要怎麼辦?」看著劇中的女主角邊哭邊說著。  最近看了一部之前想看的韓劇「紳士的品格」,其實會想看是因為張東健,我心目中的男神,當初因為看了「愛上女主播」而喜歡上這位韓星,說也奇妙原本看到「紳士的品格」的預告打出來的,一心只想要看張東健的我,真的很期待,但我光第一集大概看了三次,都只看了不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3-07-24
    星皮秒雷射術後心得|去痘疤有感|新北醫美推薦|依凡娜醫美診所 本身因為油性肌膚加上興趣是吃甜點及炸物的關係,臉上多了許多青春痘,臉上大概除了上嘴唇其他部位都長過痘痘,手又不太聽話,自己開始擠痘痘,久而久之臉上痘疤多了很多,加上我的臉膚色偏白,有痘疤就會很明顯,甚至每次化妝都要塗很多遮瑕膏才能把痘疤遮住,顯得妝感很重⋯⋯ 為了改善痘疤,我很努力的喝檸檬水、吃芭
    Thumbnail
    avatar
    珍珠
    2023-07-11
    ( 皮秒分享文 )掰掰了雀斑!還我清透雞蛋肌------新莊依凡娜醫美診所 掰掰了25年的雀斑,等到冬天到來,終於到了戴口罩不會被悶死的季節,上次看到朋友打皮秒效果很好,決定最近也要來去變漂亮。 新莊這間伊凡娜醫美診所,我自己沒經驗去醫美診所,好險是有朋友已經來做過,效果很不錯,我才來預約想打皮秒。 預約來診所之後,會先詢問今天想做甚麼項目,之後醫生也會在更詳細詢問膚況/膚
    avatar
    珍珠
    2023-04-06
    「欸醫師,醫院評鑑有那麼可怕嗎?」「也說不上可怕,應該說是麻煩吧。」最近跟風追了一下公視的《暴走女外科》電視劇,看到評鑑的橋段,不得不心有戚戚焉,因為本院最近也準備開始進行一些大小評鑑。 雖然說起來都是評鑑,但其實評鑑也是有分規模大小的。有針對特定疾病的照護品質、有針對住院醫師教育訓練,也有針對(如電視劇中)醫院等級的評鑑。
    Thumbnail
    avatar
    阿君
    2022-05-22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38.打仗(一) (馬凡:簡單來說,那是去你媽的意思  38.打仗(一)   馬凡:那是去你媽的意思   在司儀宣佈開始的時候,只見選手待命區眨眼間人就散得不見了,最近的一隻鵝一被放出,立刻搧動了翅膀,如針雨的羽毛落了下來。   「馬哥哥,我眼鏡突然一片黑!」李舟驚叫起來。   「那就是負責那個區塊的視野共享異稟者被羽毛戳穿腦袋了。」慕容蘭不以為
    avatar
    火火
    2021-08-10
    【電影】一個玩家從人類變成NPC的故事:被異域接納的《阿凡達》Avatar本篇寫的是2009年的電影。 同樣都是一個男人闖入異域,有了一場奇遇。 不過這三個男人的下場不同。 東方的桃花源,漁夫出界了之後,就再也不得而入(被異域拒絕)。《風中奇緣》中的男人回英國了(離開異域)。
    Thumbnail
    avatar
    猫の日常
    2020-12-03
    上完那麼多自我成長課程,但生活依然一成不變你喜歡看心靈雞湯嗎?你是自我成長狂熱份子嗎?但是你是不是覺得經過這麼多年的學習、投入,花了這麼多錢,你的生活還是依然在上班等下班,厭世,等週末中度過?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