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凡娜醫美診所美白針體驗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走進依凡娜醫美診所,我一度感到緊張又期待。這是我第一次打美白針,不免讓我有些忐忑。但幸運的是,這次我是經由朋友介紹而來,她對這家診所的服務和專業性給予了極高的評價,讓我對此充滿信心。預約後,我迫不及待地前來,準備一探究竟。

抵達診所後,一位親切的美容諮詢師迎接了我。並深入了解我要做的項目。我詢問著她,什麼是美白針?


她非常有耐心地解釋了美白針的原理和過程,讓我對這個療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美白針,又稱美容點滴,是將美白成分注射到皮膚、肌肉或血液中,通過皮下、肌肉或靜脈注射的方式達到美白的效果。聽完她的解釋,我對美白針有了更清晰的認識。


美容諮詢師進一步告訴我,美白針的成分主要包括維他命B群、維他命C、傳明酸、穀胱甘肽、肌醇、膽鹼、硫辛酸等,這些成分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抗發炎的作用,能有效改善黑斑、色斑,並減少曬傷的發炎反應,達到修護和修補的效果。


然而,在輪到我進診療室和醫師諮詢時,醫師也提醒我,在注射美白針時需注意一些事項。例如,美白針中的傳明酸有止血作用,因此女性在生理期間不宜注射;懷孕期間也不宜施打美白針,以確保胎兒的安全。此外,患有心血管疾病、血管病症、糖尿病或對維他命過敏的人士,以及如果平時服用藥物,也需要告知他。醫生說我的話3~7天就會有效果。可以看我到時皮膚亮度再決定要不要在加打。

聽完這些說明,我感到更加放心,因為這表明了診所的專業和用心。我對美白針的效果和安全性有了更深層次的認識,也更期待著這次療程的結果。

raw-image



在準備好後,我躺在美容床上,準備迎接這次的美白之旅。醫師用溫和的手法進行注射,讓整個過程感覺舒適而輕鬆。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在醫師的細心呵護下,我順利完成了這次的美白針療程。

雖然在注射過程中,我能感受到些許不適,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畢竟,為了美麗和自信,偶爾的不適是可以接受的。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將能看到美白針的效果,展現出更加明亮、光滑的肌膚。

整個過程結束後,術後一個禮拜!我感到心情舒暢,皮膚變白了。


raw-image


我對依凡娜醫美診所的專業和服務品質給予了高度評價,並期待著下一次的訪問。这是一次愉快的美容體驗,也讓我對自己的外貌更加自信。





診所名:依凡娜醫美診所

新莊依凡娜醫美診所

電話:(02) 2993-107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31號2樓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