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真心話》06醫美啟蒙之淨膚雷射、除毛雷射、美白針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禁止轉貼、轉發、抄襲,有任何需求須經過本人同意)



美,真的是一個綜合性的概念,有好多地方可以為自己加分,今天來分享我醫美的啟蒙:雷射與美白針,踏入醫美後沒想到也為我未來成為諮詢師、美容師種下了一顆種子,也讓我在threads上發了一篇爆文造福各位,充滿愛與感謝❤️


大學時很喜歡像韓星那樣的水光肌,但是自己國高中保養品用好用滿也沒有韓星的效果,所以大學時踏入了租屋處附近的皮膚科,諮詢後便決定要雷射,一開始是淨膚雷射、美白針和腋下除毛雷射。



1、淨膚雷射

第一次接觸醫美的我,打完之後覺得超值得,整個皮膚質感都不一樣,像磨皮的感覺,臉比較平滑會反射光。它主要是把黑色素打散,所以臉上如果有暗沉或疤的地方比較有刺痛感,其他我覺得還好(有敷麻),打完有美白提亮的效果!

一開始打很有效,後來進步有限就沒再打了。

(第一張照片是雷射前,第三張是雷射後)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2、美白針

美白針有很多種,通常裡面混合對美白有幫助的一些維生素、營養素,這很看個人體質,很多人說沒用,但如果問專業的醫生會說是輔助,如果你的身體會吸收,那就有效果,我覺得曬黑完去打可以,它也是需要身體代謝,長期打多少還是有幫助,如果願意挨針、等待點滴的話。

其實平常喝維他命C即可,但打針是直接注射到血液裡面所以理論上會比較快。我自己是覺得打了安心,沒有特別厲害但也沒有特別後悔,因為它的價格我可以接受~



3、腋下除毛雷射

一套課程打完之後就沒有繼續了,剛打完大概半年只長得出細細小小的毛,隨著時間過去腋毛又長出來了,好幾年沒有打除毛雷射,現在長出來的毛量偏少,其實我很少刮腋毛,平常也沒有人特別發現或講我的腋毛,因為它還算規矩🤣

打多次之後越來越不痛,多年後依然覺得值得!



補充

第一次打一定要敷麻藥,第一次雷射ㄅㄦ痛,但第二次疼痛感明顯減少,甚至後來幾次都不用敷麻藥了!

雷射在各方面的感受都比注射輕微很多~



下一篇要繼續分享進階雷射嗎?電音雙波與皮秒,這兩個又可以打很多內容了🤣🤣🤣🤣🤣




8會員
30內容數
💖全能自媒體創作者 📍方格子訂閱制度 《變美真心話》分享六年醫美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