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圖文】紫丸初級英文-「她是一位歌手」的英文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如果影片沒跑出來,請將此網頁重新載入,就會看到影片了)


She is a singer.

(她是一位歌手。)


解說:

1. she 是代名詞「她」的意思。

2. is是「是」的意思。主詞是「she (她)」時,後方接的 be 動詞用「is」。

3. singer是名詞「歌手;演唱家」 的意思,複數是singers,單數的可數名詞不能單獨使用,可加上冠詞a。

4. 冠詞「a」是「一(個)」的意思,後面接的名詞第一個為子音時用「a」,後面接的名詞其第一個為母音(a, e, i, o, u.)時用「an」,「a」和「an」都是「一(個)」的意思。


她是一位歌手 (圖片來自 Pixabay)

她是一位歌手 (圖片來自 Pixabay)


raw-image


【影音圖文】紫丸初級英文-「我是學生」的英文

【影音圖文】紫丸初級英文-「早安」的英文

【影音圖文】紫丸初級英文-「你是我的朋友」的英文

【影音圖文】紫丸初級英文-「他是一位醫生」的英文

【影音圖文】紫丸初級英文-「午安」的英文

【影音圖文】紫丸初級英文-「我是瑪麗」的英文

【影音圖文】紫丸初級英文-「我的名字是詹姆士」的英文

【影音圖文】紫丸初級英文-「你好,史密斯先生」的英文

【影音圖文】紫丸初級英文-「嗨!艾瑪」的英文




407會員
339內容數
我是紫丸,歡迎大家來紫丸的部落格,分享生活相關文章,以及關於感情的想法,以及日文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