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彈的小奏鳴曲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晃眼,很多年沒有認真地彈琴了。上一次認真彈琴有找老師學,一整年都在彈很難的貝多芬奏鳴曲 (我猜是因為貝多芬是所有主修鋼琴的音樂系學生必修,老師對貝多芬比較熟的關係 ) 。昨天看到格友清月在彈小奏鳴曲,感覺實在是太懷念了 ! 因為被敲碗分享,就試著分享一下我彈的第10首第二樂章。

其實鋼琴很多年沒有調音了,慢板還行,但彈莫札特的小星星變奏曲時就跑不動,手指壓下去鍵盤回彈的速度很慢甚至不太能回彈......因為太忙彈琴時間變少,又因為琴不好彈就更不想練,因為少練就覺得花錢請人來調音很浪費錢,一整個惡性循環。

總之就是琴的狀況不算好,手機擺琴椅上用手機的錄音功能錄音。錄音檔有了卻發現方格子只能插入圖片不能插入音檔阿...(抱頭~~~) 但我又不想為了個音檔用成YT影片或其他多媒體,來用程式碼試試能不能插入音樂....結果失敗,貌似只能用來排版好看的 (ORZ) 可惡 ! 欺騙我的感情.......所以現在就是有個手機錄音的acc檔案但我不知道該如何放上來方格子跟格友們分享,只好再等我研究研究了 !

以前的無名小站等網誌我記得是可以放背景音樂的.......希望方格子不只能插入圖檔,也有插入音檔的功能阿.......




    62會員
    42內容數
    學著"食人間煙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