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ory初體驗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上傳我的手機錄音ACC檔,我居然就註冊了Firstory,只因為它接受直接上傳ACC檔,不需要轉檔成MP3或是製作成影片。雖然轉檔只需要下載軟體,學習製作影片感覺也不會太難,但在拎完兩大袋衣服去家附近的自助洗衣店洗完、又晾完衣服後,我只想放空...等搬新家後一定要買洗衣機(有烘衣功能的)、洗碗機還有掃地機器人。一度考慮掃地加拖地功能的,不過問過同事都說拖地功能不好用。

先前跟設計公司的溝通讓我等得很心累,(也不知是缺工還是他們案量太大一直拖拖拖的)於是決定不裝潢,自己找油漆工刷好牆壁,自己買家具放進去了。畢竟室內也才17.5坪,做系統櫃感覺很有壓迫感阿 ! 然後目前還有好多家具需要買......

因為要兌現我上傳分享自己彈奏鋼琴曲的承諾,就有了"偽播客"的初體驗,過程中還出現"您的連線可能不安全"之類的警語,讓我心裡有些小發毛。然後我突然懷念起格友小步隨安的Podcast,真是不容易啊!最近沒有太多時間寫文章,但是為了保持發文的習慣,決定小小放過自己。

請點擊下列Firstory的方框,就可以連結到播放的頁面。

如未註冊或不想登入該網站,可以訪客/聽眾身份進入,然後搜尋“小奏鳴曲”,就可以聽到了!


 

    62會員
    42內容數
    學著"食人間煙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