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章<差不多>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龍一副自豪的模樣,等到主廚們走之後,又忍不住囂張的表示道:「怎麼樣,我剛剛表現的如何。 肯定很好吧,我沒有給你丟臉。」 Tom給出的評語,竟只有寥寥幾句而已,畢竟他是老師,所以當然會嚴厲的表示道:「還好,差不多就可以。 你啊還要再努力,所以不要太得意。」 阿龍急於想知道正確的意思,即使會受傷他也不在乎了,只是一直黏在Tom身後追問道:「什麼叫差不多,可以說的再明白一點嗎? 不然我不知道這個意思,睡覺都不會安心。 難道你是嫌我表現的不夠好。」 Tom顯然不打算給好的評價,只說了一堆糟糕的話道:「就是馬馬虎虎,這樣子夠清楚了。 再說你只答對一題,是在臭屁什麼。 這又沒什麼了不起的。 難道沒聽說過一句話,好還要更好。」 阿龍現在就是一個吵著要糖吃的小孩,不達目的絕不放手,只見他還不放棄的追問道:「不是,我背了很久。 你好歹也裝一下,怎麼連演戲都不會。 還有是要多好,我覺得我已經夠好了。」 Tom顯然不打算給阿龍下台的機會,而且還愈說愈難聽,他尖酸刻薄的表示道:「唉呀,你不知道嗎。 這樣子是讓你更進步,怕你太得意就不小心得寸進尺。 還有做人要謙虛,不是只答對一題就可以什麼都不用做。 你啊,要做到完美,不留一絲缺點。」 阿一時之間竟找不到可以堵住Tom嘴巴的藉口,他只能用走人來表示道:「你算了,我真的是和你無法溝通。 既然考試結束,我要走了。 下次再見吧。」 Tom永遠都是這副不肯低頭的模樣,就連叫人拿東西都是以命令的口吻說道:「怎麼,說不過人就要走。 既然如此把麻將牌拿走。 這個對你來說比較適合,還有就是不要亂丟。」 阿龍要走的當下,還不忘要偷罵一下Tom道:「知道了,我滾。 不礙你眼就是。 媽的,還真是個固執的老頭,稱讚一下難道會死。 竟然還說我不够好。」 「說什麼呢,不要以為我聽不到。 你肯定是故意的,還有誰老了。 我明明才30多歲,還年輕呢。」 Tom聽到老頭,就不由得要發脾氣,甚至還差點要衝出去。 「算了,咱們就別和孩子計較了。 再說他真的是比你年輕,畢竟年輕就是本錢。」 法蘭克及時拉住了準備要出醜的Tom,但隨後又說了一句更令人傷心的話。 「法蘭克,你都沒看到他竟然對我吐舌頭,我看真的是不想活了。 還有這話,我聽著怎麼不像是在安慰我,反倒是在酸我。」 等Tom回過神來,才發現法蘭克的話好像有一些問題。

0會員
9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