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7常珵-觀察股-竭盡陰應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大家好,我是威力。


今天要介紹的股票是8097常珵-觀察股-竭盡陰應用。




從日線圖可以觀察到,3/7股價受上櫃指數影響下跌,並跌出整個力量區間的最大陰,隔日3/8繼續跌破前低防守價,看似要往更低的位置殺下去。


raw-image


 

我們可以想像,持有這檔股票的投資者,在3/7~3/8盤中或盤後看到下跌的這麼慘,當下肯定會忍不住想要賣出一些或是全部。


但是再仔細觀察一下,隔天3/11並沒有恐慌的賣單大量賣出,價位也未持續破低,反而隔天3/12開高走高拉上去,這邊就可以感受到,疑似有資金趁利空的時候,持續在買入的跡象。


更厲害的是新聞發布。

3/11收盤後,常珵公告2月營收2千元(沒打錯,我確認了30次)與公告2023年年報,持續虧損-0.69元,且虧損擴大。

 

這麼驚豔的營收表現,隔日3/12竟然有買氣湧入推升價位,盤中一度漲幅達9% ...... ( 黑人問號。

 

 

 

搭配上周底(不完美),從邊開始觀察這檔股票,希望可以順利上漲。


raw-image


 

 

*以上文章及圖片內容僅作分享示範使用,並不包含任何投資建議。

 

喜歡我的分享或是想跟我討論,可以來IG看看聊聊喔。

https://www.instagram.com/tigeryu1101/

 


    6會員
    110內容數
    Willy |股票/搞笑/人生 蔣幹話的 技術投機與價值投機 奇怪知識與無用姿勢 投機:特定者。 在特定的狀況、投入特定的資金、等待特定的時間、獲取特定的報酬。 投資:過身者。 建立資產,在無破產風險下長期提供穩定的現金流直到過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淺談刑事附帶民事求償程序刑事附帶民事求償是刑事訴訟中的重要環節,旨在保護刑事被害人的權益,允許他們在刑事訴訟中提出民事賠償請求。此程序需在刑事起訴後至第二審辯論終結前提起,無需繳納裁判費。常見於如車禍案件,幫助受害者透過法律途徑獲得賠償。
    Thumbnail
    avatar
    Yang Sir楊助理
    2024-01-23
    韓國首爾🇰🇷Day5:麻浦牛小腸城┊漢南洞┊Mardi Mercredi┊Nonfiction┊美麗的錯誤...到弘大也晚上8點了!朋友等著領在車上訂的海苔,我則是手握著房卡,先回飯店尬賽...
    Thumbnail
    avatar
    路過人間
    2024-01-21
    新嘗試 成功今天的穿搭 很實驗. 一切由這條我覺得和我一點都沒有關係的項鍊開始. 這條鑲了土耳其石的華麗彩色民族風格項鍊,是老公在土耳其幫婆婆選的禮物,結果被退貨😅,朋友看了後都說好看,叫我留著自己戴(忽然覺得她們好像不怎麼瞭解我😅)要是以往,我應該就收起來~成了抽屜裡的首飾宂物. 不過後來看看,自
    Thumbnail
    avatar
    J&V交換試衣間
    2023-10-01
    手腕痛常見成因、類別、及症狀首先,在手腕痛方面,在不同痛楚的位置也代表著不同的手腕問題,以下根據位置可以大致分為四大類的手腕痛: 1) 前手腕痛 (Anterior Wrist Pain) 2) 三角纖維軟骨複合體創傷 (TFCC Injury) 3) 媽媽手 (De quervain's tenosynovitis) 4)
    Thumbnail
    avatar
    Together
    2023-04-29
    東城常在東城獨站了起來,由左至右將所有兄弟看了一遍,再把雙目移往華初水,見她對自己點頭一笑,胸臆間頓時豪氣振奮,以堅定的聲音,朗道:「倘若大勢如此,不容更改,我東城獨寧為焦土,不做亡國奴,偏要逆天而行,扭轉乾坤!願與我死的,我謝了,不願的,我絕不強留!」
    avatar
    風鳴夜
    2022-08-20
    感謝南瑤宮福德爺讓我債務清償成功南瑤宮福德正神救苦救難, 靈感萬分
    Thumbnail
    avatar
    陳珍淵
    2022-04-06
    高額民事賠償可以成為認定有逃亡、串證之虞的理由?本次臺灣花蓮地方法院駁回,花檢就導致太魯閣號出軌之工程車司機李O祥羈押之聲請,而裁定具保50萬元,限制住居,限制出境、出海8月,並不得與相關證人或與其等就本案邊坡安全防護措施計畫工程有契約關係之人接觸。又讓不少網友開罵恐龍法官,死了50人,一條命只值一萬元啦等等。 相信法官也知道如果怕被輿論罵,最好
    avatar
    陳昭仁律師
    2021-04-08
    展覽| 周俊輝《背影》:當異常成為了日常無關我們的想法,歷史的車輪依舊無情地輾過了一條又一條生命。周俊輝的「背影」,或許不是一個解答,而是一個問題:「當異常成為了日常,我們該如何自處?」
    Thumbnail
    avatar
    無書
    2020-06-14